TRIKKE - RAY ROCK ’N’ ROLL CLUB-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70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運動才是王道 Movement is king   (點閱67220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1/11/10

自從 48 歲開始至今,我已經很有規律的連續運動了兩年 ( 2009 6/1~ 2011 9/24 with TRIKKE T6 、T8 and FLIKER 5 ) 從此養成了習慣,也因此減輕了體重,臉型變帥而且更有精神。

現在,每天工作結束後返家,只要不下雨地面乾燥,我必定到河濱運動半小時才回家吃晚餐。如果因為工作必須加班或天候惡劣無法運動,就覺得很難過 ( 還好家中有健身房器材 ) ,運動已經成為我生命中極重要的元素。

運動很有趣 。運動讓身體自然產生快樂 。運動也可以很容易
不必每步推 、無需全身甩 ,只是扭扭肥腰 、搖搖胖屁股 ,速度快慢自如又可輕鬆甩尾 !運動真的可以這麼簡單

 

Movement is very interesting. Movement so that the body naturally produces happiness. Movement can also be very easy!
Do not have to push each step, no body rejection, but shilly-fat waist, shook his fat ass, speed, speed can be easily drift freely! Movement really so simple!

 

 

我們喜歡將這樣運動身體會自然產生快樂的方程式推廣給需要的朋友們,也希望朋友們藉由這樣運動分享給更多朋友,原來運動可以這麼優雅這麼快樂 ( 最重要是規律持之以恆 ) 。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