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芯世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83794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侯硐貓街   (點閱1248956)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90    日期:2010/9/28

為大家介紹最近媒體炒得火熱的平溪鐵道線必到之處侯硐火車站『貓街』。

因為黑鼻站長可愛的模樣,帶給了這個原本默默無聞的村落若大的商機,雖然黑鼻站長已經離我們遠去,整個村落熱度不減。

整個村落就緊鄰著侯硐火車站,出站後必須過一座摸乳天橋,因為實在是人數太多,橋面寛度僅有一米左右,完全是人貼著人一路擠向前行,來到貓村所有設施好像皆為可愛貓咪所設置。

村落雖然遊客很多,但給人印象還是頗為恬靜,整個步道走起來好似在玩躱貓貓很輕鬆自在,順著步道只要有貓咪出沒,攝影人 (遊客) 就會圍成一圈。

還好此次出發前已經作了相當程度的預習,早將鏡頭換下,換上55-200mm 的望遠鏡頭備用,雖然拍了不少但多缺乏感覺,只有留下幾張分享給大家。

 

侯硐火車站的貓旅行印象館,讓旅客一出站就有幸福的喜悅。

延途有著不同的指標,好想趕快找到你哦。

因為貓咪是夜行動物,白天大多的貓咪應該都在睡覺,所以要找到我請認真點哦。

就是黑煤的家,鄰居住著誰呢?

一隻瞪我的貓。

又不是我吵你睡覺的,是前面那個阿伯啦。

侯硐貓街

拍不到臉,只有拍個足跡啦。

侯硐貓街

原來貓的眼睛閉起這麼可愛。

侯硐貓街

看到獵物了嗎?

侯硐貓街

五目相對。第一次這樣的近距離看著可愛貓咪的眼睛,還真的有點給他害怕。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