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芯世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83794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2011浪漫雲端阿里山櫻花火車之旅   (點閱1536697)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90    日期:2011/3/29

阿里山,熟悉的名字,台灣必訪的觀光區,拜訪次數已近數十。為吉野櫻花成行,這是第一次。
期待著櫻花火車之旅,在氣象局的正確預測下,身處雲端進行中。
滿心期待著吉野櫻盛開畫面。
不管拍得如何,心情愉快才是旅遊的真諦。
多少人遠從台北、高雄為了一張照片而來。
吉野櫻花火車的迷戀,人人都同我一樣。
為了這個美景等待整夜是常有的事,但多少人可以真正拍得精湛作品呢?
熟悉的場景,不同角度,不同時間點,每個攝影者用的不同手法,拍攝出自己想要的“櫻花火車”。

 

阿里山吉野櫻花行

1‧清晨的天空發出的藍天色調,合成上6:30分第一班祝山回程列車。

因為巧遇攝影家手札團拍活動,右側櫻花樹下滿滿都是時而站立、時而蹲下的攝影人,選擇了此一場景,是不得以的。

用了自己想要表達的手法,完成這一張看似成功的合成照片,希望大家喜愛。

 

1000326阿里山吉野櫻花行-75

2‧櫻花樹下場景。

阿里山今晨霧茫茫,只得取得局部景緻,無法放肆。

 

1000326阿里山吉野櫻花行-82

3‧回馬再來一張。

 

1000326阿里山吉野櫻花行-84

4‧是不是很霧。難得的霧裡看花。

 

1000326阿里山吉野櫻花行-88

5‧衆人期待。

 

1000326阿里山櫻花火車之夜-5

6‧夜櫻花車軌是不是更有情調,上山看日出的朋友們,祝福你們。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chpeter 留言於2011/4/10 上午 06:22:47  
~~GOOD~~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