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分類網誌

 
分類網誌:  攝影技法      攝影技法
最新文章
 
 
選購鏡頭的困擾 自從不小心敗了全幅相機D750,用24-120MM鏡頭兩年多後,拍照有時覺得焦段不足,拍不出自己想要的構圖與意境。為走出拍攝瓶頸,燃起購買不同焦段鏡頭的慾望。 起初,考慮Nikon f2.8 24-70M
...More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景物再美,看那個觀賞的心。荷葉雨珠。 
...More
 
不小心敗了全幅(文2015/11/6) 去年10月和外子北上,在捷運站候車時,突然看到候車月台對面諾大的廣告「攝影器材展」,當下內心想著:「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去逛逛!」 回到台北家,問外子那幾天預計行程,然後告知想去逛攝
...More
 
空中的雨點,400分之1秒。一班都是拍成雨絲,60分之1秒。只是我想試試看,畫面上一點一點的,就是雨點。
...More
 
話說學攝影 (旅遊日期:2010/09/04) 自從前年客居苗栗後,正值空巢期的我們,假日時經常到一些苗栗知名景點一日遊,也拍了許多照片。 去年看見苗栗縣政府花大筆獎金舉辦攝影比賽,喜歡旅遊與拍照的我,心癢癢的
...More
 
自然界的美麗陷阱,「白色蜘蛛」在白花上結網。蜜蜂依循工作模式,進入白色蜘蛛的陷阱。喪失生命。看不見的危險,偽裝成生活裏一樣的感覺。今天在路邊的微小觀察。
...More
 
人定勝天。其實,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的「個性」。小說家,寫出愛情的永恆。自己做不到。2300萬人的領導人,擁有絕對資源,食安問題可以一來再來爆不完。前領導者,因為「後宮干政」。還在獄中囚。修身、齊家......真理也。
...More
 
早上有是雨,又出太陽。這是大雨後的葉片。我把防手震關掉,細膩的感覺更多。
...More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頁>>
共 5 頁
社團網誌
攝影是自我轉變,自我關照,自我面對的最佳工具:特別介紹法國攝影哲學家皮爾普蘭Pierre Poulain(摘要)
旅居以色列從事哲學教育的法國攝影哲學家皮爾普蘭Pierre Poulain,認為「一張照片就是一扇門,它可以幫助我..

手札好康情報
[課程]
[活動]
[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