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分類網誌

 
分類網誌:  ★台灣百景募集      北台灣攝影絕景
最新文章
 
 
拍攝北海岸的第一張照片...北海岸,在我映像中...好像沒有來過...可能是自己沒有映像吧!這北海岸之旅之前就有在規劃...但一直找不到住宿的好地方,以及前一天機車突然出了大問題...也無法順利出遊...
...More
 
北宜公路,多年前因著是來往台北、宜蘭的重要道路,曾經有過一段風光的日子,每到假日北宜公路上來往的車輛非常的多,也造就了「坪林」這個美麗的小鎮,高速公路通車後,短短的幾年,在北宜公路上已不復見當年的容景,令人不甚欷噓,在這條路上很
...More
 
這次趁著小朋友放寒假了,難得的好天氣,趕快出門踏青途中所吃的午餐,雖稱不上人間美味,但空間夠大在這裡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午後。 現在工商業社會難得全家人能夠湊在一起吃個午餐,人跟人的距離越來越遠,再怎麼忙也要跟自己的家人一起用餐喔。  
...More
 
這幾年在台灣,到處出現花海,讓喜歡賞花的民眾能有機會欣賞到各類美麗的花朵,真是讓人賞心悅目。
...More
 
      
...More
 
經過幾天的寒流,又冷又濕,今天終於看到太陽,淡水的天氣晴朗,風景很美。
...More
 
廢話不多說,因為天候很差(陰天、能見度差),時間已經接近日落光線不足,相片可看性不高,飛機又跑別的跑到居多,所以加減看吧,在聯絡道拍的。
...More
 
在台灣也有美景,只要用心去看,不難發現「台灣的美」。 溪洲公園一個位於石門水庫旁的公園,看似小小的裡面卻大有文章,偷閒去了一趟,短短的逗留了約一個小時,發現是值得再去的好地方。 危險!危險!水邊的樹,彷彿在告訴我們「水
...More
社團網誌
老公的愛心早餐
老公的愛心早餐平常假日時,外子的拿手早餐是煎蛋餅。今天早上他心血來潮,興致勃勃說要做法國吐司給我們當..

手札好康情報
[課程]
[活動]
[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