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分類網誌

 
分類網誌:  影像創作      風景寫真
最新文章
 
 
 野地的穀倉 每個人都有夢想而夢想只有行動才能實現 《我昨天畫的油畫》Oil on Canvas (51 X 41cm) 
...More
 
 雪原 新年新氣象,以這張「雪原」來迎接新年我拍照的興趣慢了下來,卻又燃起了畫油畫的熱情就這麼一路塗塗抹抹、自得其樂 新年新希望,我的希望就是多畫畫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在心想的方向努力精進! Happy Ne
...More
 
碼頭昨天畫的油畫 Oil on Canvas (51 X 41cm)  
...More
 
帆影遊蹤我昨天畫的油畫喜歡影像處理的朋友乾脆推開電腦,直接畫油畫吧!真的很好玩哦!^_^Oil on Canvas (51 X 41cm)  
...More
 
傍晚的泊船星期天我畫的一幅油畫週末就是我塗塗抹抹的快樂時光傍晚的暖陽照著小海灣的泊船背景是Downtown的高樓Oil on Canvas (51 X 41cm) 
...More
 
野渡無人舟自橫週末又畫了一幅油畫…草圖 ↓先塗重色調(和畫水彩相反) ↓再鋪上其他色調 ↓協調顏色,消滅白畫布 ↓再畫些細節就算完成了 ↓底下是實景 ↓好玩吧?&nb
...More
 
漁村週末畫的油畫,一個破舊的小漁村由於是退潮 枯水期,河道都長滿了枯草我喜歡水,所以就畫上了小河淌水我畫的油畫 • 我拍的風景Oil on Canvas (51 X 41cm) 
...More
 
陽春白雪好久沒拍照了!印象派(Impressionism)畫風,讓我為之神往~週末的塗塗抹抹,成了最快樂的時光(相信我!完成一幅油畫 比抓到寶還開心)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攝影,如果想要更進一步脫離器材、景點、天氣的限制…開始畫
...More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下一頁> . 最後頁>>
共 106 頁
社團網誌
我的第一份薪水
我的第一份薪水  (文2012/12/10)                   &..

手札好康情報
[課程]
[活動]
[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