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找樂子-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1562      
文章內容
  下一篇
沙灘.海風.淺水灣   (點閱1289387)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8/11/2

趁著天氣晴朗,想在入冬之前抓住夏天的尾巴,於是決定來趟充滿陽光.沙灘.海風的悠閒之旅!

或許很多人早就把淺水灣當作自加後花園了,但是這卻是我的第一次啦!

越是接近目的地,心情越是興奮,進入登輝大道後,竟看到有位帥氣的海男子騎著大台的海灘車在公路上奔馳,好酷啊!

到了淺水灣附近,令人耳目一新!大道兩旁矗立著許多各具特色的海灘咖啡店,有南洋風、歐式高貴風、美式休閒風,連台式海產店都有喔!

幾乎每家店都緊鄰海灘,吃飽了就可以直接到海邊走走,而我們一眼就被一間有希臘愛琴海風格的店-海洋深呼吸給吸引住,於是就決定在這裡小憩一下!

一到店裡果然不失所望,內外的愛琴海式裝潢及桌椅,加上一些特色擺飾,整體就很有渡假的fu,你可以選擇在店內用餐,或是比較靠近海邊的室外,接受陽光與海風的洗禮,不論是三五好友同樂打屁,或是情侶調情搞浪漫,感覺都很好的!此外,二樓還可以提供住宿,只可惜不能上去參觀。

店裡可以選擇的餐點種類很多,夏天來杯冷飲或是冰沙,一定透心涼的啦!

吃飽後,不知是瞌睡蟲作祟?還是這裡的海風外加沙發椅真的太舒服了?我覺得眼皮越來越重,沒想到後來竟然真的睡著了,哈!這樣也好啦!假日就是要庸懶悠閒一點,才可以在緩慢的步伐裡找到生活的樂趣!而且能在海風的吹拂下睡覺,真的很幸福耶!醒來後,也過了日正當中的時刻,是去海邊踩沙灘的時候了!

海洋深呼吸的網址: http://www.laoceanbreeze.com/index.htm ,在此就不再多做介紹囉!其他店家看來就都很不錯,下次我想再去試試別家,應該會有不同的新體驗喔!

從店裡直接走向淺水灣,又看到了那位帥氣的海男子在軋海灘車,還會翹勾練,讚啦!

淺水灣的海灘弧線優美,有很多遊客在這裡抓小螃蟹、堆沙、追浪,或是只有發呆,什麼也不做也很好。

淺水灣風輕浪平,海就在眼裡腳下,真的可以見識到北海岸『海天共一色』的景象,黃昏時,坐下等日落從西方緩緩降落,閉上眼睛聆聽海浪的聲音,享受遠離塵囂的平靜。

入夜後,幸運的話,聽說會有滿天繁星與你作伴,煩憂盡除,期盼時間就靜止在這一刻,光用想像的,我就期待下一次的淺水灣行了!

風車擺飾很有夏天的fu

店內一角

店內掛圖

還可以帶寵物喔


店門口

我愛淺水灣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udog2008 留言於2008/11/2 下午 05:37:46  
感謝分享好景點
讓我們拍攝更有地方去
台灣真是美,轉眼都是美景啦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