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找樂子-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1562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東京廚房美食+夜景   (點閱1665889)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1000D    日期:2009/7/2

聽朋友說台北火車站前新光摩天大樓 45 樓的東京廚房 Tokyo Kitche n 可享受美食,還可以欣賞台北夜景,於是這天就帶著好奇的心情登門拜訪了。

 

一踏入東京廚房,發現它的裝潢走的是年輕時尚的風格,門口的日本大酒桶及店內擺飾都聞得到日本味,還把許多現代流行與居酒屋等的元素鋪陳於其中,主色調是溫暖的橘色系,聽說容易引發人的食慾,窗邊座位,面向淡水河及陽明山, 擁有絕佳的視野,特殊節日最好先訂位喔!

 

這裡得食物號稱走平價路線,午間提供定食套餐和單點服務,在晚間則有多達 80 種美食及近 60 款飲品可以選擇喔!

   

門口進去


綜合刺身

 

鮭魚親子壽司卷

 

鯛魚沙拉

 

韓式海鮮煎餅

 

鮭魚松子乳酪烤飯團

 

鹽燒鯖魚


 

 

玫瑰檸香



夜景






店內一角


 

*後記*

有人覺得東京廚房提供的菜色不差,但缺少自家的代表作,沒有自我風格,感覺有點像“和民”,不過我覺得口味還不錯,加上這裡最大賣點是享受高空夜景,確實是有加分作用,建議黃昏就要入座,天氣好的時候可以一邊欣賞白天、黃昏、夜晚三種景色,一邊大嚥美食,心情會很愉快的!

 

 

東京廚房

忠孝西路一段 66 45 ( 新光摩天大樓內 )

(02) 2381-2323 ext. 710 712

營業時間: 11:30 am- 凌晨 12 am

可刷卡,另收一成服務費

網站: http://skyline.howard-hotels.com.tw/?Ms=322&Lsn=1&Psn=238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