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6時;瀏覽人次 50742

2013第7屆台灣小姐外景泳裝大賽邀請卡 (By Bill)



2013第7屆台灣小姐外景泳裝大賽,將於5月26日在優大利休閒教育農場舉行,此次活動搭配13輛超跑,展現力與美的結合,喜愛大自然、陽光、綠野、攝影的您,歡迎闔家蒞臨指,優大利教育休閒農場位於高雄捷運青埔站旁,地址:高雄市橋頭農場路1號。

本活動非常歡迎攝影同好共襄盛舉,唯第7屆台灣小姐外景泳裝大賽是〝正式比賽非一般外拍〞,拍攝時請務必遵守大會規定,讓活動更加圓滿順利,本活動有規劃攝影區,感謝您遵守大會規定。

本次活動攝影團隊:
攝影總監:Bill老師
專任攝影師:雲上神仙老師、強振國老師、Luck Tseng狼老師、森羅萬象老師。
更多的攝影問題請洽攝影總監:Bill老師

交通:
【自行開車】
※ 台一線省道
北上:高雄民族路 → 高楠公路 → 高楠陸橋 → 經武路右轉 → 橋南路左轉 → 農場路右轉 → 優大利教育休閒農場
南下:台南 → 岡山 → 橋頭 → 經武路左轉 → 橋南路左轉 → 農場路右轉 → 優大利教育休閒農場

※ 中山高速公路
楠梓交流道 → 大社交流道 → 直行至旗楠路 → 楠梓路 → 過平交道至橋南路 → 農場路 → 優大利教育休閒農場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 高雄捷運 ( 紅線 )
R22 青埔站下車 → 出站步行橋墩下人行道 → 喬南路 → 農場路過平交道 → 優大利教育休閒農場

高雄‧優大利教育休閒農場
優大利都會教育休閒農場FB
優大利都會教育休閒農場衛星定位:經度120゜19’ 05” ,緯度22゜44’ 50”

歡迎指教:
Bill的攝影日記

Bill老書的 FB

工商服務一下嘿...........................*_*



你(妳)愛花嗎?你(妳)喜歡花嗎?你(妳)想拍花嗎?你(妳)想知道什麼季節可以拍什麼花嗎?
那麼你(妳)一定要擁有Bill老書的:數位攝影達人系列 No.8【台灣四季花風景】

攝影家手札編輯 Bill /張正杰老師 之攝影作品-【台灣四季花風景】,美不勝收的花花世界,橫跨春、夏、秋、冬四季,以影像來體驗台灣寶島美麗的花卉,以深入淺出的講解花卉攝影的拍攝技法、各種主題式構圖和不同鏡頭的活用,全書約400幅的精彩照片,震撼愛花人士的心,同時間,Bill /張正杰老書 的著作【就是愛構圖】亦是一本極適合收藏、詳閱的基礎攝影概念書籍,210張精彩連連的作品吸引中國大陸的出版商跨海來尋求合作,為回饋諸多的讀者一次購足Bill /張正杰老書著作的【四季風景攝影精進包】台灣四季花風景 + 就是愛構圖 兩作69折,現省200元,敬請把握機會!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