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4時;瀏覽人次 63642

FUJIFILM X-A2 數位微單眼相機 @YES!新機到了



https://youtu.be/sepybRrKksU



拍攝心得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記得不久前才介紹過令人難忘的富士FUJIFILM X-A1;我們還特別情商美麗的攝影師KATE小姐擔當演出,轉眼間新一代A2就登場了。

比起它的大哥 XT 系列,XA有著迷你,結構緊湊等特性。然而,這幾年面對智慧手機的挑戰,數位相機的市場呈現下滑的趨勢。Fujifilm X-A2提供極高的圖像畫質(APS-C尺寸/1630萬像素),更好的色彩表現,強化動態範圍以及在光線較暗的情況下更低的雜訊,這些都是手機拍照不足之處。

而在富士X系列中,X-A2則是首款具有175°翻折式LCD螢幕的相機。這個設計讓自拍更簡單,翻折LCD 175°後,再啟用全新的眼部檢測AF功能,也就是對眼睛自動對焦,A2還可以設定是先對左眼,還是對右眼;反正不管看對哪隻眼,您看看這個拍出來照片,頭髮是頭髮、皮膚是皮膚,貼在哪裡都可以輕易拿下十萬個讚!







FUJIFILM X-A2 HDR特效


FUJIFILM X-A2 HDR特效


FUJIFILM X-A2 HDR特效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