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8時;瀏覽人次 43101

[YES!新機到了4] : 新竹新埔 旅遊攝影專輯



影片網址 http://youtu.be/Yh1OUD70DUc



拍攝心得


秋天的北埔吹起熟悉的九降風,又到了曬柿餅的時節。這次,我們特別帶去影音製作小組,完整記錄下旅遊攝影之趣。

我喜歡新竹源自於陸戰隊湖口基地裝甲訓,那是我一生中難忘的日子。退伍後,工作、訪友偶有接觸,直到我重新拾起相機,紀錄下人文風情,我又有機會重新認識起新竹。打鐵、曬柿餅其實是相當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動,也讓我們見證了前一輩人努力不懈、刻苦勤勞的典範。

興盛鐵店(新埔鎮文德路三段212號 TEL:03-5885037)是頗具動感的攝影點,難度也不小。店內糟糕的光線,不要說拍照,拍片難度更高。這次有了Sony 贊助 A7s 在高ISO 40萬下,成功捕捉到動態畫面,相當不容易。

我們新埔行程的第二站來到旱坑里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新竹縣新埔鎮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電話 03-5892352)。在這個後山約三公頃的果園裡,種植有超過二百棵的柿子與果樹。曬柿餅成為一年一度最引人入勝的活動。

這次非常感謝手札攝影團,領隊小游老師與團員PENNY所提供的協助,讓我們能體驗豐富的旅遊攝影。


擊鐵瞬間,可見工作臺附近火花四射(PENNY 攝影)

ILCE-7S, 1/40s, f/4, ISO:400, ILCE-7S


林煥梅拿小錘、陳隆拿大錘(PENNY 攝影)

ILCE-7S, 1/40s, f/4, ISO:400, ILCE-7S


劉家大姊(柿餅婆)曬柿餅 (小游老師 攝)

Canon EOS 6D, 1/25s, f/16, ISO:200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