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7時;瀏覽人次 36627

『臻愛密碼:寵寵藝術節』活動



2011年初夏特別企劃:本會藝文空間舉行以寵物攝影為主題的『臻愛密碼:寵寵藝術節』活動,時間自6月10日起自6月25日止展開攝影展,

◎邀展區
寵物攝影大師神攝手養成能者-王瓊賢老師(小賢豆豆媽) 2005年~2010年的精選作品,全以”貓”本身當主角的創作,展現貓咪的獨特性情和外型特色,還有一般人平常甚少注意或是肉眼無法看清楚的瞬間凍結動作。

◎寵物攝影徵件作品 參賽區
此外也特別展出各方寵物攝影好手之比賽作品,以逗趣及創意主題來吸引眾人目光,使人忍不住停下腳步駐足觀看,從中獲得發自內心的喜悅與讚嘆。

◎寵物攝影徵件作品 FB網路票選:
活動日期:2011年6月1日~2011年6月17日止
活動方式:請至FaceBook : 樂活寵物Love Pets 寵寵藝術節活動專頁(http://www.facebook.com/lovepet.tw),於相片中選出你最喜歡的攝影作品按”讚”,並留言寫下讚的理由。

◎寵物攝影徵件作品 展覽現場票選:
活動日期:2011年6月10日~2011年6月19日止
活動方式:所有的徵件作品也將於典美藝文空間「愛的快門攝影展」會場中展覽,歡迎揪團為自己支持的作者站台,投下神聖一票。參與現場投票者還可進行摸彩將於6月25日頒獎典禮時抽出乙位幸運得主

在此強力推薦,只要熱愛動物、熱愛攝影,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參與!
活動地點:典美藝文空間〈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2號14F 環球世貿大樓〉
歡迎您共襄盛舉,詳情請上活動官網:www.hoss.org.tw查詢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