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0時;瀏覽人次 58108

「2010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名模劉乙瑮展現不凡氣質


名模劉乙瑮的最愛--畫家爺爺劉其偉作品班馬

名模劉乙瑮看到特殊造型作品覺得大有創意


名模劉乙瑮參觀2010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蔡國強作品

草間彌生作品維娜斯


名模劉乙瑮於今日首度現身2010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平日對於藝術略有涉略的她,對於今年參展的作品皆大表驚艷!沒想到藝術也可以有那麼多元的展現方式。在百忙工作中特別抽空前來看展的她,頻頻在各展區畫作流連忘返,當看到她的畫家爺爺—國寶級畫家劉其偉的展區時,更是停駐許久端詳每個畫作,彷彿穿越了時空,回到童年時光與爺爺相處的溫馨時刻,細數孫女與爺爺之間點點滴滴的回憶!

從小就沾染藝術的劉乙瑮,渾身上下展現出氣質名模的不凡氣息。在導覽員的帶領之下,參觀幾個知名藝術創作家如趙無極、朱銘及蔡國強等重量級作品。劉乙瑮興奮的表示,能夠在此國際性的藝術博覽會一次看完眾多知名藝術家大作真的太值得了!而到了她的爺爺—也就是國寶級大師畫家劉其偉的展區時,更忍不住駐足許久,細細品味欣賞爺爺的知名畫作。劉乙瑮表示,她從來沒有跟爺爺學過畫,是自己本身愛畫畫,因此她平常就有畫畫的習慣,以前畫過狗狗的照片都有刊出報紙上,她希望未來能夠開個人畫展,而最近的她開始在寫書,想要把自己的畫出成畫冊發表童書繪本,展現她的繪畫才能。爺爺劉其偉為環境保育的理想實踐家,因此在畫作內容中大部份都是以保育為主題,如這次展出的「為地球禱告」、「天馬行空」、「獅子」及「雨林中的犀鳥」等作品,都是以動物及環境保育為主軸,運用鮮豔的色彩呈現出畫作中不凡的生命力。她自己本身於展覽中則是最喜歡她爺爺的「班馬」作品。

劉乙瑮現場表示,自己從小就與藝術結下不解之緣,童年時期常常跑去爺爺的畫室玩耍、隨性塗鴉、看爺爺創作,她回憶起過往與爺爺相處的點點滴滴,感性的說:「爺爺一生為藝術奉獻,他本人是個生活非常樸實的人,全心投入認真專心的畫畫,我不覺得當初爺爺把畫作全數捐出是很可惜的事,因為可以讓更多人欣賞到他的作品」。而長期在受到爺爺及家中藝術環境薰陶耳濡目染的她,本身也喜歡收藏畫作、陶瓷及雕塑品等等,她表示,她平日有空都會陪著媽媽去欣賞藝術作品,因此對於喜歡的藝術作品下手可是毫不手軟,以前在法國拍廣告遇到大雨停拍,她一個人就去逛古董街買了一幅1910年,價值1,500元美金的古董畫。

劉乙瑮表示,以往要參觀藝術品或畫作,都必須一家一家去尋找,而這次卻能夠一次就在展場中看到所有的藝術品,感到很幸運,也呼籲不管對於藝術了解或不了解的消費者,一定要來一趟2010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感受濃厚的藝術氣息,妳也可以成為不凡的氣質美人!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