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164934

攝影與單車結合新趨勢~~單車族、攝影人請看過來~



偶然的機會下,小編受到朋友的邀請,於3/18參加了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展出地點在南港展覽館,這次展期是3/17到3/20,各位朋友如果對於以下我將介紹的商品有興趣,可以搭到捷運南港站->轉免費接駁車->南港展覽館-國際自行車展,這個產品的廠商在1樓展區,展覽攤位以及公司資料如下,詳細列給大家,我想有些朋友可能對這商品有興趣。這家廠商是國內很具知名的單車、零組件設計與製造公司,相信有很多人的單車上都可以看到這家公司的產品。

航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頁: http://equinox-bikes.com.tw/
南港展覽館 1樓 I1219a

GIGANTEX COMPOSITE TECHNOLOGIES CO., LTD.

登山車,特種車,其他各型自行車,曲柄,前叉,自行車把手,輪組,座管 EQUINOX 航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IGANTEX COMPOSITE TECHNOLOGIES CO., LTD.

 

廢話就不多說了,先來看看這個新奇的產品,經過訪問,這創新的產品就是設計團隊一直以來的期望,期望哪天騎單車的時候,可以隨手紀錄、拍攝沿途的景色,又可以專心騎車,至於拍照錄影,就交給這個神奇寶貝吧~ (真是對不起航翊,偶這不專業的採訪,竟忘記問它的名稱了,所以在接下來,我就以神奇寶貝稱之吧~~)

碳纖維的車身,配上單眼相機,一機配上一隻廣角鏡頭,醬醬好
(這款聽說是國手也愛用的神駒唷...)



沒錯...是牢固的,而且是在車子的龍頭部位,穩固、牢固,絲毫不影響單車騎乘


多年來騎車的最大遺憾就是沒有辦法可以好好騎車,也把沿途的景色紀錄下來,想像中那有速度感的照片,一張張、一幕幕隨著車速,像電影般從眼前飛過,終於透過這個神奇的裝置,就可以輕鬆把可錄影的單眼相機、小DC、小DV都裝上單車...輕鬆紀錄沿途的景緻。




裝上快門線,輕鬆就可以拍照,還可以錄影~


當然囉,小DC肯定是主角,輕鬆隨行,拍照去,裝上小DC或是DV更是可以發揮這產品的魅力



在看到這邊,我想很多喜歡攝影也喜歡騎車的朋友應該對這產品開始有興趣了
沒錯!!他整個結構是採用修改單車車頭關節處,輕鬆就可以裝上這個神奇的產品,簡單來說,這並不是限定你要是某一牌的單車才可以裝的,廠商的用心可以造福更多單車攝影族。

 

從上圖大家就可以看出來,你要拍左或是拍右,只要輕鬆的轉動車頭,單眼也就跟著轉了,在結構上可以說把單車當成腳架,配上Live View、遙控器、快門線,我那笨重的腳架似乎有更多在家休息的理由了,而我也更可以樂活隨行,不再需要當背著沉重腳架的苦行僧了

當然如果這產品僅止於是固定器,那就沒有報導的價值了,或許正如科技名言,科技來自於人性,航翊的設計團隊不僅止於單車愛好者,更是攝影的狂人,所以這設計就更加符合攝影人的要求,追求完美,抬頭仰望星空不是夢,只要輕鬆拉開固定桿,調整乘載平台,就可以輕鬆調整角度;有了可以調整角度的功能,就有更多的攝影題材可以發揮了。



不錯吧,小小設計,創意無限,用途也很廣,真的是一個對單車族非常貼心的單車部品,相信在未來上市之後,一定可以獲得非常多的掌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洽詢航翊囉,小編我已經領號碼牌,屆時就要來裝一個,真是期待阿...前幾周去三芝騎車,沿途的櫻花步道美不勝收,如果有這寶貝,那就可以記錄更多了,不用每次都走走停停,錄影也是斷斷續續,回家看根本沒有單車樂活行的真實感受.... 真是殘念!!


好~ 最後當然是來幾張近距離的拍攝,讓大家看清楚它的結構
不好意思,規格資料沒有,因為這還是機密,只是航翊在我們苦苦哀求下,終於答應我們的訪問與拍攝~  好產品那是肯定要第一手讓大家知道的~ 台灣精品,掌聲鼓勵鼓勵



黑色塗裝的也很有個性唷


最後當然是要來一個超嚴苛的測試囉
機身、大三元鏡頭一顆(AFS 24-70 mm  F2.8 ED)、閃燈、手把... 重量你自己算一算囉~



測試結果,一句話,好設計,整個設計有考量到單眼,重裝備也不是問題唷
邀請航翊的氣質美女來拍一張



這是這次小編我們到國際自行車展的最大收穫,攝影 VS 單車也可以輕鬆整合囉,剛好搭上目前數位單眼可錄影的趨勢、輕量化的數位單眼... 新時代來臨,讓我們一同期待這新的單車攝影樂趣囉。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