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2時;瀏覽人次 183926

如何快速選擇 Gitzo 三腳架 !


GITZO 腳管號數說明


GITZO腳架大小按照腳架最外管直徑為編號依據,此測量方式將提供攝影師快速方便選擇合適的三腳架:包括使用三腳架的各種高度,攝影器材安全負載。
  GITZO腳架大小分為7種系列,最小00號腳(外管Ø16mm,載重2公斤)至最大5號腳(外管Ø41mm,載重25公斤)。
  了解Gitzo腳架編號方式可將協助您快速正確地選擇最速配的三腳架,愈大型的三腳架無庸置疑地將提供更優越的抗扭力及穩定性。





GITZO 腳架選擇對照表


日新月異的高科技將新一代的攝影器材度不斷地輕量化,如何正確選擇適用的三腳架,單純考慮腳架的安全負重是不夠的。我們實際將Gitzo三腳架戶外測試於目前市面上不同廠牌不同焦距的鏡頭,測試結果製作成一張快速腳架對照表。對照表將幫助攝影人士依照自己使用的鏡頭,快速選擇最適合的三腳架。
如果你使用200mm焦距的鏡頭我們建議2號腳架,因為除了鏡頭重量為基本考量外。我們強調的是影響相片成像的鏡頭焦段長度力臂因素。再加上不同鏡頭本身的視角也都將是影響相片銳利度的重要因素。



大砲專用G鎖系統6X碳纖維三腳架


特別適合賞鳥拍鳥、500mm、600mm長焦段鏡頭適用的新款3號及5號G鎖系統6X碳纖維 GT3530S 、GT3540LS、GT5530S、GT5540LS都將陸續到貨!



總代理 : 文祥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 台北市延平南路99號
電 話 : (02) 2311-0816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