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58333

[YES!新機到了4] : FUJIFILM X-T1



http://youtu.be/E8tUGh5fVAU










拍攝心得


想體會古董相機的操作? 那你一定要試試剛拿到 EISA大獎(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歐洲影音協會)2014-2015年度歐洲最佳高級輕便型相機:「FUJIFILM X-T1」。X-T1的獲獎評語說道:“與目前其他的數位相機相比,FUJIFILM X-T1很好地抓住了傳統單眼攝影的精髓。不僅其復古的造型、傳統的轉盤及按鈕排列具有廣泛的吸引力,其在相機性能及影像品質方面的優異表現更是讓其一舉斬獲大獎。”

只要看過X-T1富士新旗艦,你一定會對它札實的機身留下深刻的印象。近乎完美地復刻傳統相機從機身線條到充滿文字的刻度盤,如果不是機背的一方液晶螢幕,還真以為收藏到古董。拿在手上X-T1會讓你發思古之幽情,回到古早以前機械與齒輪時代,每一個動作對應著一個刻度,這在現在數位時代裡是絕難想像。但,上手後你會發現,這麼做看似複雜,其實更為直覺。省去閱讀複雜說明書,純手動的操作為攝影這項百年工藝帶來新的想法。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