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6時;瀏覽人次 53870

Hebe田馥甄與GF3一同現身台北電腦應用展


Hebe田馥甄與GF3一同現身台北電腦應用展

LUMIX G攤位前擠滿了記者與爭睹明星風采民眾


世界最小、最輕量* Lumix GF3 正式登台!


Panasonic LUMIX年度代言人Hebe田馥甄現身台北電腦應用展!新一代單眼相機-GF3於2011年7月28日下午兩點在台北電腦應用展Panasonic攤位(B區0921)舉行新品發表會,正式在台亮相。現場除了首播Hebe田馥甄拍攝的GF3廣告片,也邀請她與現場觀眾朋友見面,分享廣告拍攝心得以及平日拍照的趣事。Hebe現場分享了許多使用GF3的心得,在這過程中發現許多比前一代GF2更輕巧便利的功能,又兼具簡單操作及時尚外型,非常適合女性的第一台單眼相機,希望大家能一同「輕輕愛上GF3」。

承襲GF系列M4/3系統數位相機多項先進技術與獨特功能的優良血統,GF3再進化,體積再縮小約17%、重量再減量約15%,機身僅重222公克,是世界最小最輕量的單眼相機。渾圓小巧的機身採用了合乎人體工學的手握設計,繽紛多色的外型有白、黑、紅、棕、粉紅等5色選擇。功能面上保有1200萬畫素、0.1秒高速對焦、1080i HD畫質錄影、內建閃光燈等多項優點,3.0吋智慧觸控螢幕結合全新輪轉式控制轉盤,精彩畫面一指搞定,只要輕輕轉動或點選,就能盡情拍照!另外可外接原廠3D鏡頭拍出3D立體效果,讓拍照更有樂趣。

現場LUMIX GF3限時限量預購中!預購就送「輕輕愛上GF3」專書,更有機會刮中「GF3專屬背包」、「8G記憶卡」或「原廠電池」,數量有限,預購就趁現在!時尚好搭、輕巧好上手的LUMIX GF3,絕對是妳的第一台單眼相機的最佳選擇。另外,整個台北電腦展期間只要來攤位進行體驗就可以參加摸彩,將於8月1日下午5點抽出三位幸運得主!這麼好康的事情絕對不要錯過!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