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8時;瀏覽人次 55614

Canon消費型數位相機積極搶攻市佔率 IXUS系列發佈三款新機IXUS 85IS, 90IS, 970IS






始終引領科技風潮的數位影像大廠Canon,甫於上個月才剛發表小型彩色機種IXUS 80 IS數位相機,以五種粉嫩顏色搶攻年輕市場以及女性族群,高質感的外型加上萬元以下的價格,ㄧ上市後就受到消費者的好評,甚至造成搶購風潮。延續IXUS 80IS的銷售熱潮,今天(4/22) Canon又相繼發表三款IXUS系列數位相機,包括: IXUS 85ISIXUS 90ISIXUS 970IS,均為銀色系高質感的外觀設計,且三款都同步提升到千萬畫素,產品功能強大且外型時尚有型,與目前的市場熱銷機種IXUS 860IS以及IXUS 960IS,共同形成Canon堅強的產品線陣容,積極搶攻台灣市場消費型數位相機之市佔率。 

IXUS系列三款千萬畫素纖薄型新機登場  功能齊全 外型時尚

智慧功能全面演繹「Smart Beauty」意念  

Canon正式宣佈一口氣推出三款均達ㄧ千萬畫素的IXUS系列新機種,包括: IXUS 85ISIXUS 90ISIXUS 970IS,都維持銀色系高質感的外型,但是造型風格各異,以強勁千萬畫素、智慧型功能與輕巧外型,延續IXUS系列一貫的「Smart Beauty」意念,以及內外皆美的設計概念,堅持纖巧機身與高品質影像缺一不可,不會只追求超薄機身而犧牲影像品質,真正體現完美的數位影像科技。 

三款新機均配備1,000 萬畫素CCD,並集合了多項智慧功能於一身,包括內建DIGIC III高速影像處理引擎、強化Face Detection臉部追蹤對焦功能、全新動態偵測技術(Motion Detection)、及新一代高畫質PureColor II螢幕、光學防手震、自動對焦點放大……等,功能相當齊全。 

輕薄時尚系列的數位相機一直在市場當中佔最大銷售比例,Canon纖薄時尚IXUS系列去年已經邁入第十週年,在台灣市場的銷售也一直締造人氣口碑,自從去年10月發表了超廣角機種IXUS 860IS以及頂級鈦合金機種IXUS 960IS後,就雙雙躍居人氣熱賣排行榜,根據市場調查資料顯示,IXUS 860IS位居廣角機種的銷售冠軍,IXUS 960IS則位居1200萬畫素機種的銷售冠軍,足見Canon在小型數位相機方面的優異表現。 現在再加上剛發表的彩色機種IXUS 80IS,以及此次最新發表的三款千萬畫素新機,讓IXUS系列的產品陣容更加堅強,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 

< 視界有型, 千萬之選--- IXUS 90IS外型獨特展現極緻工藝設計>

IXUS 90IS切面與雕刻的設計概念  3吋大螢幕高質感時尚有型

IXUS 90ISIXUS 75的後續機種,集多項最受歡迎的特點及功能於一身,包括一千萬畫素CCD3倍光學變焦、3PureColor II大螢幕、新增光學防手震,而且體積相當輕薄,厚度僅約2.1公分,重量約155公克。而全新風格之「切面」造型設計,線條分明、外型獨特,加上科技感之銀色金屬機身,充分展現極致工藝設計。同時IXUS 90IS還具有全新的動態偵測技術(Motion Detection),可以自動偵測畫面中動態或靜態主體,從而讓相機自動調節最適合的感光度拍攝,減少影像模糊的問題,抑制雜訊出現,保持影像細緻清晰 

飛梭選擇模式

IXUS 90IS機身背面的功能按鍵其設計亦十分新穎獨特,保持一個純平的表面,並在背面新設計一個會隨著手指轉動的飛梭環,可以單手快速操作選擇攝影模式、影片模式、或在重播時捲動照片等等,非常先進方便。 

3PureColor II大螢幕

IXUS 90 IS採用了3PureColor II LCD螢幕,色彩還原力比一般更高, 並擁有高對比度, 因此影像色彩分外鮮明. LCD螢幕採用多層塗膜,在強光下仍能清晰的顯示影像,PureColor II並提供更廣闊的可視角度。

IXUS 90IS建議售價: NT$11,990 (含稅) 
 

< 加倍有型, 千萬之選-- IXUS 970IS是戶外與旅遊拍攝之最佳幫手>

IXUS 970IS具有5倍光學變焦  適合遠距拍攝

IXUS 970ISIXUS 950的後續機種,機身相當輕巧,內置37-185mm焦距的5倍光學變焦鏡頭,遠攝能力是IXUS系列各機種之冠,拍攝遠處景物更能應付自如。相當適合愛好旅遊攝影的人士。

IXUS 970IS建議售價: NT$13,190 (含稅) 
 
 
 
 

< 輕薄有型, 千萬之選-- IXUS 85IS纖薄輕巧 手感俐落 >

IXUS 85IS纖薄輕巧 新增動態偵測模式(Motion Detection)

IXUS 85ISIXUS 70的後續機種之加強版,畫素由710萬提升至一千萬畫素,新增光學防手震功能,及動態偵測模式(Motion Detection),情境模式增為18種,加入最新的日落模式。加入光學防手震功能後,IXUS 85IS仍然維持相當輕薄的體積,厚度僅約2公分,重量約130公克。

IXUS 85IS建議售價: NT$10,690 (含稅) 

IXUS 85IS, 90IS, 970IS三款新機共通性功能如下:

新ㄧ代DIGIC III高速影像處理引擎  對焦速度及準確性大幅提升

內建 Canon獨家研發的第三代DIGIC III (Digital Imaging Core III)高速影像處理引擎,令相機啟動速度提升30%,更擁有最先進的運算能力,能快速處理龐大的影像數據,有效抑制雜訊,對焦速度及準確性大幅提升,因此無論在啟動、捕捉影像、存檔、以至傳送到電腦的速度都勝人一籌,進一步提升影像品質。 

均採用全新PureColor II螢幕  亮度更高 可視角度更寬廣

均採用最新的PureColor II 高畫質螢幕,能呈現更細緻及廣寬的色域,重現最真實自然的顏色,其亮度也較一般LCD 亮度提升3 倍,側視光亮度高達10 倍,配合廣寬的可視角度,無論高低角度取景拍攝或分享相片,也能清晰顯示畫面上的影像。此外,PureColor II 螢幕採用多層塗膜,能大張減低用戶在強光直射下瀏覽影像的反光度,提供更廣寬的可視角度,方便與親友一同欣賞相片。PureColor II 螢幕更具有防刮、防塵等多項優點,使拍攝倍感方便。 

智慧型Face Detection臉部追蹤對焦  保持臉孔自然亮麗的膚色

內建強化Face Detection臉部追蹤對焦功能,帶來創新的Face Color臉孔色調優化功能,配合DIGIC III高速影像處理引擎的高速運算能力,能準確辨識及鎖定畫面中的人臉位置,並準確計算最適當的白平衡及曝光,所以不論背景顏色深淺或不同顏色的光源下,都能確保臉孔膚色自然亮麗,拍攝出理想的人像效果。 

全新動態偵測技術(Motion Detection)

這是Canon最新發展應用於消費型數位相機上的一項最新技術,非常適合拍攝在移動的物體,例如: 好動的小朋友或是寵物等。全新的動態偵測技術(Motion Detection),可以自動偵測畫面中動態或靜態主體,從而讓相機自動調節最適合的感光度拍攝。在拍攝動態主體時自動提升至高感光度,縮短曝光時間,減少相機震動及影像模糊的問題;在拍攝靜態主體時自動降低至適當的感光度,抑制雜訊出現的機會,保持影像細緻清晰。

這項技術揉合了許多技術於一身,包括ISO自動調整技術、臉部偵測技術、鏡頭防手震技術。透過相機本身的偵測器,分別針對主拍攝主體、現場光線、快門、光圈速度等多面像的拍攝參數予以立即的調整,確保拍攝出來的照片細緻清晰。 

自動對焦點放大  功能獨特

三款IXUS新機均新增獨特的自動對焦點放大功能,在取景準備拍照時, 就可以將對焦點區域的畫面放大顯示,讓使用者更輕易檢查畫面中對焦人物的面部表情或對焦主體的細節,確保對焦清晰準確。 

優質光學影像穩定器 (IS)

均內建Canon自行研發的光學影像穩定器ISImage Stabilizer),可有效抑制因相機晃動而造成影像及動畫拍攝的模糊情況。透過感應器偵測相機水平和垂直方向活動,配以Canon滾珠式結構防震系統控制鏡片移動,以抵消震動對拍攝時的影響。 

支援高速SDHC記憶卡

支援最新的高速SD/SDHC記憶卡,容量較大而且存取速度更快,於拍攝高畫質相片和動畫時,能夠快速儲存較大的檔案,同時亦方便使用者在LCD 螢幕上即時瀏覽相片或動畫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