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6時;瀏覽人次 86635

柯尼卡率先推出歐美流行的寫真書



提倡主題式的生活藝術 人人可以輕鬆擁有自己的寫真書


在數位沖印界以服務獲得消費者好評的柯尼卡,近年來不斷在沖印市場上致力於新研究及開發,今年11月份率先推出目前在歐美大受歡迎及流行的寫真書,來滿足愛好影像者的保存需求,讓照片不再僅僅是單純一張張獨立的照片,而是將單純的影像,轉變成令人感動的回憶收藏;同時,消費者可以依照個人不同的需求,將影像分類成冊紀念,提倡一種主題式、故事性的生活藝術與紀念!

  永準企劃部簡雪芳襄理指出:「根據永準所做的市場研究報告,台灣在2006年數位相機的普及率已高達93%, 而其中只選擇使用數位相機(不再使用傳統底片相機)的更佔了超過四分之三的佔有率,較2002年的32%大幅成長了約三倍。國人使用傳統底片相機照相每年約10次,而使用數位相機照相的頻率年約21 次,是傳統照相的兩倍。而這些數位相機的使用者,卻老將影像只儲存在電腦或光碟中,但也常因此找不到或遺失珍貴的照片」。簡襄理還是再三叮嚀:「數位照片還是洗出來比較保險,因為光碟可能會消磁、毀損、找不到,電腦也可能會當機或硬碟毀損。照片存在光碟或電腦實在不安全,還是洗出來,多一份備份比較妥當。此次推出的寫真書除了為影像多一份保險外,提倡的更是一種生活美學,將美好的回憶可以成冊紀念。」



將單純的影像 轉化成美麗的回憶收藏


即日起,柯尼卡數位影像中心推出的寫真書共有兩種規格(6”X8”及8”X12”,價格分別為$590及$990)、有四種精美高級封面可供消費者選擇 (童真及萬用各有兩款花色) 或是亦可自訂個人化-以高級相紙做為封面。至於內頁設計部份,亦有八種不同風格款式可搭配主題之不同做不同的變化。消費者可根據個人生活上不同的經驗及需求來設定主題及選擇設計,例如像是數位檔案目錄書、生活寫真書 (旅遊、情人、婚禮、畢業…)、兒童寫真書、寵物寫真書…,有興趣的消費者只需至門市完整填寫好訂購單及提供30~35 張左右的清晰圖檔,交給柯尼卡數位影像中心,大約7~10 個工作天就可完成一本屬於個人化精美的高級寫真書。寫真書皆採用日本進口、婚紗照專用的頂級相紙所製作,質感極佳又可以長久保存不褪色,不論是送禮或紀念都非常適宜。

備註:至今年年底預計約100家柯尼卡數位影像中心可提供寫真書製作服務
柯尼卡數位影像中心網站:http://www.konicaminolta.com.tw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