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330158

法國大使牌相機包Delsey新品發表



品牌故事


提到法國Delsey大使牌旅行箱,許多經常出國旅遊,注意時尚的旅行家們都會特別喜好它的產品,憑藉著法國工藝、獨特設計以及創新形象的理念來製作每一樣產品,時至今日,Delsey已經發展為全世界第二大的行李箱製造商。法國Delsey的前身為1911年創立的Delahaye公司,主要生產相機、打字機與留聲機的高級行李箱。

  1946年Mr.Delahaye與Mr. Seynhaeve兄弟倆接手公司的業務將公司的名稱改為Delsey,專門生產旅行用的行李箱,優良的產品品質使Delsey於1975年與1987年兩度獲得法國Export Oskar Award。法國Delsey全年平均生產超過300多種不同款式的行李箱,行銷於105個國家,擁有超過6000個銷售據點。

  2001年法國Delsey推出相機袋系列,秉持Delsey將近100年來製造旅行箱的經驗,Delsey將對品質的堅持同樣灌注在新開發的相機袋中,每款相機袋都經過嚴格測試以保障優質的產品水準,完全符合專業攝影家的需求。



Pro Collection專業系列
  法國Delsey Pro Collection專業系列是專為攝影師所設計造型高雅的相機袋,結合了保護性與功能性,所有的攝影工具都能井然排列、一目了然,同時符合手提行李的體積規定,可直接攜至飛機客艙,提供專業攝影師外出攝影時完美的解決方案。

  Pro Collection專業系列相機袋在四邊使用防護泡綿,底部亦使用吸震材料,能有效吸收撞擊時的力量。肩帶採用減壓設計,提昇使用時的舒適度。除了採用具有防水性的布料外,相機袋內還隱藏了防水套,可以將整個相機袋包覆,充分保護器材。法國Delsey Pro Collection專業系列相機袋堅持選用最好的材料來製造相機袋,以便克服惡劣的使用環境。

XEO Collection時尚系列
  結合了流行的時尚感與功能性,擁有穩重的色彩搭配及觸感舒適的布料,極佳的人體工學,長時間使用也不易疲勞。相機袋外緣使用高級防水材料,堅固耐用;內緣則使用柔軟的Velex布料以防止數位相機的液晶螢幕被刮傷。肩帶採用減壓設計,使用時更舒適。每個細節與材料都經過多次的實驗,確認產品品質達到Delsey的要求標準,能全面保護您心愛的器材。

ODC Collection 流行系列
  法國Delsey ODC Collection系列是最新發表的系列款式,相機袋內緣採用細緻襯布,以避免刮傷相機,並選用明亮搶眼的鮮橘色,外型設計時尚輕巧,同時兼具舒適度與機動性。ODC Collection系列的小型相機袋均可套置於皮帶上;後背式背包亦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把手,並為記憶卡準備存放空間。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