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那隻400度負片比較好??

maftychiu11208402/01 20:55willchu

請問哈蘇系列的相機 型號及其比較

dino7372058605405/19 21:52u8702668

Yashica FX-103 program ?

catastroph..48147401/08 17:38sl_peng

垂直、水平解析度的疑惑

xyen200198132403/15 20:16w9202u

買一台我想要的DC真不容易

microe21019404/30 10:14PCLIN

何處購買 Canon 底片機?

copper2302..85096401/19 22:15kevintu

請問SONY V1 P10 跟FUJIFILM F700 F

shiauyau19990405/11 00:29smithson

sigma 18-35 真是他爸的強

lee1024135596406/28 10:24love103029

關於測光的問題

tcnineteen15603402/06 16:05tcnineteen

想買pentax 645...

Duck71956404/18 17:29Duck

請問nikon AFS-17-35 用nikon CPL 會否有暗角??

76535932019401/10 11:59JoeCool

〝急〞有關sigma18-200mm OS HSM鏡頭問題

jameshao12..77471403/04 16:01eroschen

請問 Nikon 20mm/F8 fisheye

Tommywt46280404/30 02:36Tommywt

Canon 17-35mm2.8 or 17-40mm4.0好

tomixkato79655401/31 15:11斯斯

請教光圈值

yodachen30145404/23 18:55jerloong

HD影音新聞 : RICOH GR

anan177872406/18 20:21kingsir8

CASIO QV-R51和Minolta Xt??

lai26489407/08 10:25yumi3388

怪了..F80+sigma 70-300抓不到光圈?

smilept80277404/21 23:56haywoodlam

您常用點對焦嗎?

fangjin19426401/08 20:38CAPA

惡搞~~當N50-f1.8遇上雷諾士0.66廣角鏡

cell41767200402/17 20:03cell417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674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671 1672 1673 1674 1675 1676 1677 1678 1679 168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9050152人 │ 線上1530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