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EOD 5接外閃只能使用機身上的AF輔助燈,會影響TTL嗎..

maplepopia..49656401/28 03:04哈蘇迷

如何解讀Sony的鏡頭?

春夢208135404/12 00:49馬桶上的貓

Yashica FX-103 program ?

catastroph..48147401/08 17:38sl_peng

請問分裝底片的問題

balasi34691405/27 23:01valeriehsu

我的tamron a16 即使縮光圈到5.6也不見準焦

cooooool73966411/02 09:01ashine

AF-S ED 28-70mm F2.8D抗耀光能力

pj.diu77821411/27 23:10HOBA

請教如何讓F80捲片留尾??

眼濕濕20331403/10 20:51Bus Fan

DiMAGE A200發表

ITO17802409/16 21:22changkevin..

買D80前的準備功課,還請各位前輩給予建議

supeterodd..27284401/31 10:59supeterodd..

40D的LCD問題

pin-pin49323401/15 12:36pin-pin

請問nikon AFS-17-35 用nikon CPL 會否有暗角??

76535932019401/10 11:59JoeCool

各位大哥幫忙救救小弟的eos d30吧

laurelmach..82987405/16 01:50laurelmach..

D200與Tokina鏡頭配合性問題-請原諒愚蠢問題

easy648922764409/14 19:29easy6489

40d 新韌體

jobo66200412/13 08:17jobo

請問那裡可以買到g2的快門線插孔的上面那個保護蓋

lymisme23236403/23 20:38lymisme

請問 福倫達 75mm/2.5 M39螺牙

陳2b32036482409/18 02:27losanfo

鏡頭發霉了高雄那裡可以處理

jerrychien58043401/28 21:53徠佧迷張.

大光圈鏡頭選擇

tim7712173892401/16 06:20xeon667lu

您常用點對焦嗎?

fangjin19426401/08 20:38CAPA

請教 Polaris 測光表 功能如何呢

tatamikirr..108278405/17 00:13mokuli
第一頁   上一頁   第1671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1671 1672 1673 1674 1675 1676 1677 1678 1679 168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9050113人 │ 線上1530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