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6時;瀏覽人次 75114

Sigma「24-70mm F2.8 EX DG HSM」支援全片幅尺寸的標準變焦鏡頭




Sigma於23日公佈可支援全片幅尺寸的大口徑標準變焦鏡頭「24-70mm F2.8 EX DG HSM」。Sigma採用最新的光學設計,將鏡頭長度縮到94.7mm,攜帶上更為方便。24-70mm的焦距可靈活運用在人像、風景等相當廣泛的攝影主題。

  鏡片組合共為12群14枚,特殊低分散ELD (Extraordinary Low Dispersion)鏡片1 枚、SLD(Special Low Dispersion)鏡片 2 枚、以及非球面鏡片 3 枚的採用,各種像差皆可有效抑制。HSM (Hyper Sonic Motor)的搭載、提升AF驅動的高速化與靜音效果。全焦段的光圈值可達F2.8,最短攝影距離 38cm,濾鏡口徑82mm,最大攝影倍率 1:5.3。9 枚圓形光圈葉片的採用,可獲得您最想要的景深效果。使用時可加裝花型遮罩。

  目前尚未公佈「24-70mm F2.8 EX DG HSM」的上市時間與價格,已確定出品的款式包括Nikon、Sony、Pentax三種接環,非超音波馬達的機身使用時將無法操作AF。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