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8時;瀏覽人次 82857

Nikon D750 數位單眼相機 - [HD]影音簡報



http://youtu.be/d_yCfzUX5Vc



Nikon隆重宣佈推出全新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Nikon D750。作為Nikon FX格式相機系列中*1最輕巧的一員,D750 將以超凡效能,呈現出令人讚嘆的非凡影像品質。纖巧耐用的機身蘊藏強勁機能,當中包括內置 Wi-Fi®*2功能、多角度 LCD 螢幕、2,432 萬像素、CMOS 影像感應器、91,000 像素 RGB 場景辨識感應器,以及高達每秒 6.5 張*3高速連拍,豐富功能讓人可無拘無束,以獨特角度捕捉眼前世界。

設計創新的 D750 ,推翻了數位單眼相機規格越高、體積越大的定律。革命性的設計賦予了 D750 堅固且輕巧的機身,卻絲毫不犧牲影像質素。效能強大的 FX 格式 CMOS 影像感應器及 EXPEED 4 影像處理引擎,安穩地裝置於以碳纖維複合材質(全新材質*4)及鎂合金打造而成的單體式結構上,機身靈活耐用之餘亦能捕捉完美影像。效能出眾的 D750 專為眼光敏銳的攝影人士精心打造,配備與高階型號相同的功能及效能,給予攝影師極大的發揮空間。

配備了 2,432 萬像素 FX 格式 CMOS 影像感應器、內置 Wi-Fi®*2功能以及尖端科技,D750 賦予了攝影師創作及分享動人影像的一切所需,完美演繹出 FX格式相機的非凡工藝,展現栩栩如生的動人影像。

D750 主要功能
1. 先進科技,盡顯非凡影像品質
• 瑰麗輸出品質:擁有廣闊感光度範圍的 2,432 萬像素 CMOS 影像感應器,憑藉全面提升的影像處理效能,感光度範圍可由原來的 ISO 100 至 12,800,擴展到 Lo 1(相等於 ISO 50)至 Hi 2(相等於 ISO 51,200),無論身處任何光照環境,都能拍攝出極低雜訊的高質影像。
• 強大的影像處理效能:EXPEED 4 影像處理引擎能拍攝出品質非凡的影像,相比起上一代處理引擎,EXPEED 4 於高感光度下的降噪效能更為出色,在處理色調及景深變化時更為細緻,呈現出更具立體感的影像。
• 流暢的Full HD短片拍攝:D750 能以 1920 x 1080/ 60p(59.94 fps)格式拍攝出摩爾紋及鋸齒極少,並完美呈現清晰流暢的短片。重新設計的短片拍攝選單及高光顯示功能專為影片攝影師而設,無論於任何環境,都能輕鬆拍攝精彩細緻的HD短片。多區域拍攝模式支援 DX 格式Nikkor鏡頭,給予攝影師無比表達空間。此外,強化了的收音效能確保了音質與影像同樣出色。

2. 精湛功能,極緻精確
• 提升效能的自動對焦:D750 配備了 51 點自動對焦(AF)系統,極速精準;採用了最新 AF 感應模組,其偵測範圍低至驚人的 -3EV,即使在肉眼難以看見的昏暗環境中,相機仍能進行自動對焦。群組區域 AF 模式以無懈可擊的準確度偵測移動中的主體,確保捕捉到清晰銳利的影像。
• 直觀功能:D750 能以 6.5 fps*3 (FX 及DX 格式)的速度進行連拍;高光偏重測光模式則能避免高光區域曝光過度。而透過重點白平衡功能,用戶可在實時顯示模式中,快速設定白平衡的預設手動數據,輕鬆捕捉色調準確平衡的影像。
• 色彩鮮明、視角廣闊的螢幕,呈現清晰準確的影像:清晰明亮的 3.2 英吋 LCD 螢幕擁有廣闊的可視角度(水平或垂直 170度),用戶更可按個人喜好,設定螢幕的色彩平衡。先進場景辨識系統採用了輕巧的 91,000 像素 RGB 感應器,有助提升主體對焦和測光的準確度;而畫面覆蓋率達 100% 的光學觀景器則為用戶帶來明亮傳神的畫面,構圖更輕鬆準確。

3. 無比靈活性
• 輕巧堅固的結構:D750 是首部採用單體式結構的Nikon FX格式相機。相機前方機身及機殻均以碳纖維複合材質(全新材質*4)打造而成,而機背及機頂則以鎂合金製造,全面減少重量的同時卻加強了耐用性。
• 設計方便易用:全新的內部設計帶來了充裕的內部空間,儘管整體體積減少了,相機卻能容立更大型的手柄,用戶能輕易緊握機身,大大提升了操控性。多角度螢幕採用了三軸接鉸設計,可向上90度,或向下 75度進行調節,設計輕巧之餘亦非常堅固。螢幕於不同角度下仍處於相機的中軸位置,構圖更直接容易。

4.百變功能
• Wi-Fi® 迅速上載:透過內置 Wi-Fi®*2 功能迅速將高品質影像上傳至移動裝置,盡享高效流程。用戶可透過適用於 iOS 及 Android™ 系統的 Wireless Mobile Utility 應用程式,迅速將 D750 的影像傳送至任何兼容的移動裝置。D750 亦支援以另購的 Eye-Fi 記憶卡進行無線影像傳送。
• 雙 SD 記憶卡插槽:D750 配備了雙 SD 記憶卡插槽,用戶可選擇進行擴充容量、備份、分別記錄 RAW 及 JPEG 檔案,甚至互相複製等操作。
• 擁有豐富漸變效果的 Picture Control:Nikon D750 備有全新「扁平」Picture Control 選項,以記錄最多的影像資訊,即使經過後期製作,影像的飽和度、高光區域及暗部亦得以保留,達致豐富的漸變效果。

5.高效配件
• 強勁的閃光燈兼容性:D750 支援Nikon創意閃光系統,提供了靈活的閃光燈操控,賦予攝影師更多創作自由。
• 無線遙控器:D750 支援 WR-1 及 WR-R10/ WR-T10 無線遙控器,同時兼容 UT-1 通訊裝置及 WT-5 無線傳送器。
• 多款鏡頭選擇:FX 格式 D750 支援各款指定的Nikkor鏡頭及配件,為攝影發燒友開拓創意無盡的攝影世界。

1.以內置閃光燈及短片拍攝功能的型號計算。
2.假設並無干擾;接收範圍或會因訊號強度及障礙物的出現而有所不同。使用 Wi-Fi 功能前,必須先為移動裝置安裝 Wireless Mobile Utility 應用程式(兼容 iOS 及 Android™ 系統)。Wireless Mobile Utility 可從適用的應用程式商店免費下載。內置的 Wi-Fi 功能並不兼容於 Camera Control Pro 2。
3.以 JPEG 格式進行拍攝,並不包括影像質素為「JPEG 精細」、大小為「大」的 FX 格式影像(最多87 幅)。以 [S] 或 [M] 曝光模式拍攝,自動對焦模式設定為「AF-C」連續對焦,快門速度為 1/250 秒或更快,其他選項則設定成預設值。
4.由 Teijin Limited 生產的 Sereebo®,這種新材質採用了輕量卻不失強度及耐用性的碳纖維製造。由於這種物料的表面極其平滑,完全沒有出現碳纖維的紋理,所以尤其適合用於製作單體式結構中的外殼部份。

發售日期
Nikon D750 機身將於2014年9月下旬公開發售;而Nikon D750連 AF-S Nikkor 24-120mm F/4G ED VR 鏡頭套裝,亦會於稍後時間發售,有關 D750 及其他Nikon新產品的詳情,請參閱coolpix.com.tw。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