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58296

防潮家D-206C電子防潮箱測試推薦


攝影,一旦愛上了就無法停止,為了拍出更美更細緻的照片或影片,有人日以繼夜的守著美的出現,也有一些人總是在一群朋友快樂出遊的時候,站在人群外,手不離相機的拼命按下快門,只為紀錄下大家難得相聚的時刻。

玩攝影的人除了精進本身的技巧外,接著還是要借助日新月異的攝影器材來做為強力的輔助,因此總是有許多買不完的攝影器材,然而這些花了大錢買來的許多昂貴器材該如何簡單的保存呢?


今天小編就是要分享推薦防潮家D-206C這台大型電子防潮箱


搭配居家情境照


這一台電子防潮箱在色彩上搭配了黑灰色的烤漆,除了能更融入我們的居家擺設之中,也表現出一種典雅收藏的感覺。整體的質感做的相當細緻,也不愧是台灣製造的品質。



這一台電子防潮箱,總共有四層,整體的空間相當的寬敞,中間是用鋼製的層板做為分層,可以很穩固的支撐起一般的攝影收器材,而層板上面的烤漆是用耐磨式的烤漆,可以有效的防止刮傷。整個櫃體給人一種堅固沉穩的感覺,使用者可以很安心的將自己的東西放在這上面。


在除濕防潮效能上,D-206C適合一天打開防潮箱門兩次以下的使用者,若是一天打開防潮箱門超過兩次以上或是居住在相當潮濕環境的,則建議使用另一款旗艦微電腦型的D-206A才能快速有效的將濕度降到設定值上,有興趣可到防潮家官網看,這裡就不加贅述。



直接來看這台D-206C,在防潮箱內的除濕主機上可以看到一個控制濕度的旋轉鈕,一般我們放置相機設備的話我們盡量讓濕度保存在40~50之間就可以了,濕度控制旋轉鈕的位置大概轉到M的位置就可以了喔!因為防潮家的電子防潮箱是設計無段式旋鈕的關係,若使用者覺得太乾或太濕都還可以做微調喔!對於保護攝影器材或是收藏品的保存防潮家可以說做到無微不至。



大容量的設計,讓您即使擁有再多攝影器材也能全部擺入保存。大空間除了能收藏您的寶貝器材外,還能將家庭的回憶(相簿)、健康的預防(保健藥品類)、怕潮的食品(茶葉類)‧‧‧‧等等,通通都能搭配保存,真可謂一機多用。


後語:


防潮家目前在防潮箱的設計以及品質上,整體評價都蠻高的,網路上也可以看到許多網友的分享文,可惜欠缺實體通路的銷售點,消費者大多只能透過網路通路購買,好處就是消費者不用自己去把東西載回家,網路下訂其實也是蠻便民的,而且整體的售後服務做的相當好,客服人員也都相當親切唷~~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台灣自創品牌!


防潮家電子防潮箱
免付費電話:0800-881618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