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21130

雅詩蘭黛細緻煥采系列


細緻煥采雙效淨化潔面乳 150ml NT$1,000 Exp2015.04


細緻煥采雙效柔嫩潔面膠 150ml NT$1,000 Exp2015.04


細緻煥采雙效保濕潔面霜 150ml NT$1,000 Exp2015.04


完美肌膚養成的居家臉部SPA


每個女人都知道完美膚質的養成點在做好肌膚清潔!使用合適的潔顏產品,不僅能為肌膚打下健康基底,更有助於後續保養功效的發揮。然而,雅詩蘭黛集團全球研發部肌膚生物學執行總監Nadine Pernodet博士卻發現,「許多潔顏產品和香皂對肌膚來說都太刺激,這會造成肌膚敏感而出現提早老化的現象。因此清潔的重點在於以不刺激肌膚的方式,達到最佳潔顏效果。」有鑑於此,雅詩蘭黛推出超越基礎清潔概念的潔顏系列─細緻煥采系列,以3C 潔淨養膚配方打造有如居家SPA的創新質地,一次匯集兩種以上機能於同一產品,清潔同時養膚,越洗越漂亮。

★★★獨一無二,超越潔淨的期待值
全新細緻煥采系列的每項產品均採用專利3C 潔淨養膚配方(3C Purity Complex),以舒緩肌膚的植物性成分所調製,能預防導致肌膚提早老化的敏感問題,為肌膚打造吸收後續保養品養分的良好環境。3C 潔淨養膚配方包含三種卓越護膚功效:
鎮定(Calm):以含有高濃縮維他命與礦物質的藍藻(Blue Algae)達到最佳鎮靜肌膚的效果。
舒適(Comfort):添加天然保濕因子PCA鋅(Zinc PCA),不僅能讓肌膚維持最佳健康保濕狀態,並能去除過多油脂、補充大量水分,使肌膚時時維持在油水平衡的完美膚況。
淨透(Clarify):回歸打造健康膚質的基礎,運用牛奶薊(Milk Thistle)促進肌膚內在的天然防禦與淨化機能,同時並能補充水分,使肌膚回復健康年輕狀態。

★★★全效配方,享受感官多重體驗
細緻煥采雙效淨化潔面乳、細緻煥采雙效保濕潔面霜、細緻煥采雙效柔嫩潔面膠、細緻煥采多機能潔面慕斯,以四種截然不同質地符合所有女性的肌膚需求和喜好,創新配方蘊含呵護肌膚的潤澤成分與清新香氣,能徹底洗淨肌膚汙垢、彩妝與表層汙染物,且不破壞肌膚自然油水平衡,使肌膚倍感清新舒適、健康亮澤,更能以高效率吸收後續保養品的養分,護膚成效事半功倍。

細緻煥采雙效淨化潔面乳:每天早晚使用的超濃縮潔顏產品,使用微量即能迅速產生豐盈細緻的泡沫,打造呵護肌膚的獨特感官體驗。能深層清潔肌膚,使用後毫無任何殘留感並倍感清新舒適。可一週兩次作為快速淨化面膜使用。

細緻煥采雙效保濕潔面霜:每天早晚使用的柔潤不起泡的滑順卸妝乳,以豐盈潤澤成分呵護脆弱乾燥的肌膚,能徹底溫和卸除臉部彩妝並兼具維持保濕水感、淨化滋潤。使用後不緊繃,只留下柔嫩清新膚觸。可一週兩次做為保濕面膜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細緻煥采雙效柔嫩潔面膠:內含輕盈去角質柔珠,溫和有效帶走老廢角質,達到輕柔煥顏效果。絲滑凝膠質地能產生柔和泡沫,輕鬆掃去堵塞毛孔的油脂和汙垢,呈現淨透、細緻不暗沉且沒有老廢角質的好膚質。每天早晚使用。

細緻煥采多機能潔面慕斯:是兼具清潔、卸除持久型彩妝與保濕化妝水三效合一的高效多功能產品。輕盈的慕絲質地接觸肌膚後,自動轉化為絲滑清新的按摩美容液,可輕鬆滑順推勻於乾燥肌膚,髒汙、彩妝輕鬆溶出。清水洗淨後,留下潔淨清爽、備感舒適的水嫩膚觸。每天早晚使用。

細緻煥采化妝水:具備促進角質代謝的醒膚功效。內含高效清新肌膚的複合配方,包括稻米酵母(rice ferment)、葡萄糖胺(glucosamine)與竹子複合成分(bamboo blend),能軟化固著於表皮的老廢角質,恢復肌膚的平衡代謝,一掃暗沉。創新配方同時能有效呵護肌膚,呈現前所未有的清新平衡膚況,持續使用,肌膚將更顯柔嫩透亮,長保舒適光滑。每天早晚使用。

★★★清新芳療,吋吋喚醒肌膚活力
細緻煥采系列結合新鮮水果與多種花卉打造三階段香氛體驗,以清新芳香再創感觀體驗新境界。結合迷人活潑的醛香香調,細緻煥采系列以多汁水嫩的粉紅葡萄柚與清新水蜜桃作為前味;中味囊括數種手工採摘花卉,包括細緻的土耳其玫瑰、阿拉伯茉莉(jasmine sambac)與橙花露(orange blossom water),加上清新活潑的摩洛哥薄荷(Moroccan spearmint)畫龍點睛;後味則是由柔和的喀什米爾木質香調、香豆(tonka bean)與麝香(musk)組成,散發完美餘韻香氣。


細緻煥采多機能潔面慕斯 150ml NT$1,150 Exp2015.04


細緻煥采化妝水 200ml NT$1,200 Exp2015.04


細緻煥采系列(Perfectly Clean)

品名

容量

建議售價

NEW. 細緻煥采雙效淨化潔面乳

Perfectly Clean Multi-Action Foam Cleanser/Purifying Mask

150ml

$1,000

NEW. 細緻煥采雙效保濕潔面霜

Perfectly Clean Multi-Action Crème Cleanser/Moisture Mask

150ml

$1,000

NEW. 細緻煥采雙效柔嫩潔面膠

Perfectly Clean Multi-Action Cleansing Gelee/Refiner

150ml

$1,000

NEW. 細緻煥采多機能潔面慕斯

Perfectly Clean Triple-Action Cleanser/Toner/Makeup Remover

150ml

$1,150

NEW. 細緻煥采化妝水

Perfectly Clean Multi-Action Toning Lotion/Refiner

200ml

$1,200

雅詩蘭黛細緻煥采清潔系列不含致痘成分、通過皮膚科與眼科醫師測試,且所有膚質均適用。

 

 

細緻煥采系列(Perfectly Clean)

適用膚質

產品名稱

多功能

說明

使用方法

所有膚質

 

中性/混合性尤佳

細緻煥采

雙效淨化潔面乳

日常潔顏

+

淨化面膜

·       能快速起泡呈現光滑舒適的潔淨感受。

·       深層清理毛孔,去除髒汙卻不會使肌膚過度乾燥。

作為潔顏產品每天早晚使用。於打濕的肌膚輕柔按摩後以溫水沖淨。

作為淨化面膜:按摩於乾燥的肌膚等候3分鐘再以溫水沖淨,可達深層清理毛孔的效果。建議一週使用兩次面膜。使用時需避開眼周。

所有膚質

 

乾性尤佳

細緻煥采

雙效保濕潔面霜

日常潔顏

+

保濕面膜

·       以潤澤成分溫和呵護肌膚與保濕讓肌膚柔嫩且備感舒適。

·       淨化同時滋潤肌膚。

·       非起泡性潔顏霜

作為潔顏產品每天早晚使用。在乾燥的肌膚輕柔按摩可以清水洗淨或使用面紙拭淨。

作為保濕面膜使用將大量細緻煥采雙效保濕潔面霜塗抹於洗淨的臉部肌膚等候3分鐘後以面紙拭去,可為肌膚注入充足水分。建議一週使用兩次,肌膚乾燥時則可增加使用次數。

所有膚質

 

油性尤佳

細緻煥采

雙效柔嫩潔面膠

日常潔顏

+

去角質

·       含有荷荷芭柔珠的淨透凝膠,可產生柔和的豐富泡沫,洗淨堵塞毛孔的髒汙,溫和煥顏與呈現光滑肌膚。

·       含控油配方。

每天早晚使用。以打濕的雙手搓揉少量細緻煥采雙效柔嫩潔面膠至起泡在打濕的肌膚輕柔按摩後以溫水沖淨,達到快速煥膚做臉效果。

使用時需避開眼周。

所有膚質

細緻煥采

多機能潔面慕斯

日常潔顏

+

卸妝(可卸持久型彩妝)

+

化妝水

·       空氣般輕盈的潔顏慕斯可轉換為滑順潤澤按摩美容液,在肌膚上柔滑延展。

·       去除表層髒汙與持久型彩妝,同時調理肌膚。

每天早晚使用搖晃均勻後將潔顏產品按壓於手心,在乾燥肌膚輕柔按摩再以溫水沖淨即可。

使用時需避開眼周。

所有膚質

細緻煥采化妝水

化妝水

+

煥顏產品

·       超越傳統化妝水的功能可平衡肌膚酸鹼值並兼具保濕補水效果,使肌膚倍感清爽舒適。

·       持續使用肌膚將變得更加光滑透亮。

·       可提升肌膚吸收後續修護/滋潤品保養功效的能力。

每天早晚使用。洗臉後,以化妝棉沾取適量細緻煥采化妝水,先輕拍注入水份,再輕擦撫平肌膚紋理接著使用修護品與滋潤品,完成每日基礎保養程序。

使用時需避開眼周。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