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163238

攝影家手札教室及攝影棚出租辦法,歡迎來電洽詢



請按上傳


攝影家手札為國內十大知名攝影網站,手札教室位於台北車站周邊,交通非常便利。不論平日或假日,皆有相機廠商、公司團體、攝影社團及網路人氣攝影師在此開班授課,本教室也提供場地舉辦各式攝影新品發表會。手札教室屬於全方位的攝影教室,教室前方配有單槍投影機、投影幕及液晶平面電視(可供老師上課時秀照片使用),後方則有簡易攝影棚,提供授課老師課後實際拍攝。
除了舉辦各式課程與活動,手札攝影棚也可以單獨租借,時下許多精美的棚拍及網拍作品都是利用手札教室拍攝完成。手札目前備有七款背景紙及各式專業級棚燈,不論是棚拍、網拍、商攝都可滿足您的需求。
手札教室棚拍空間絕對足夠,且閃燈配備齊全,有意租用者歡迎前來現場看棚。

場地設備
elinchrom D-Lite4it 專業棚燈4盞
3200K持續性石英燈 2盞
5200K持續性大型燈箱2座
5200K持續性小型燈箱2座
商攝用白色透光桌1大1小
柔光罩、長型柔光箱、雷達罩、蜂巢罩、各式閃燈配件、濾色片、聚光罩等等。

預約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例外)

預約電話
02-2361-0998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1-2號4樓(重慶南路、武昌街口)7-11旁。1、台北捷運台大醫院站襄陽路出口公園到懷寧街右轉即接武昌街左轉約5分鐘路程。2、火車站前行館前路即右轉開封街即左轉懷寧街右轉武昌街即到7分鐘路程。3、台北捷運西門站衡陽路出口左轉中山堂北市警察總局右轉武昌街到底6分鐘路程。街邊可停機車中山堂下有超大停車場步行到教室不到5分。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