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237936

網拍不求人-傻瓜攝影棚


您有網拍或商業攝影上的困擾嗎?花錢請人家拍擔心價格太高或是拍出來的成品跟自己預期的不一樣,想搭攝影棚又擔心器材昂貴及空間問題,到底該如何用最輕鬆又省錢的方式來完成漂亮的作品呢?別擔心,現在您只要有了傻瓜攝影棚,就可以輕鬆搞地這一切,完全不用拜託別人唷!


組合快速又方便,一分鐘搞定


傻瓜攝影棚目前總共有六種款式,其中三種(No.5、Mini、Large)為體積較小的組合,而另外三種(Super、XL、No.8)分別為體積較大的攝影棚,必須要在固定空間組裝,使用後三種攝影棚,必須先規畫攝影棚的空間及位置,畢竟體積太大,拆裝不易,通常是裝了就不會再拆掉。


活動式反光板,拍攝時可以決定開口的位置


袋子上面有兩個小型收納袋,方便收納一些小的攝影配件


收納方便,攜帶方便


輕輕鬆鬆,走到哪拍到哪


攝影棚設計結構簡潔,操作簡便,讓任何會使用數位相機的人,經過半天的練習就可得心應手。巧妙的佈光設計將漫反射原理發揮到極致,讓拍攝出來的照片清晰、陰影柔和、顏色準確。棚內標準光源(約5500K)還可進行PANTONE或CMYK的對色。 活動反光板可以在使用時選擇全開放、高、中、低不同拍攝角度的自由變化。 柔光板使不鏽鋼、手錶 …等高反光產品得到更完美的呈現,微笑的專利背景扣,使您輕而易舉更換不同顏色背景。


拍攝示意圖


產品攝影~無搭景

產品攝影~無搭景


產品攝影~無搭景


產品攝影~有搭景


花點心思,搭一下景,其實也不輸正規的商品攝影唷~~


可攜式攝影棚,組合收納不要一分鐘。可讓您一天可輕鬆拍攝上百張精彩照片,縮短修圖時間,提高工作效率。機動性高,想拍隨時拍,想拍甚麼角度自己決定。相關內容歡迎至相關網站查詢 http://www.tys.com.tw/category.php?id=19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