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90211

9月號FHM封面女郎許維恩,換上俏麗比基尼跟你一起出去玩!


盡情享受陽光.沙灘.Sex on the Beach…


臺灣數一數二的性感美女許維恩,事業版圖橫跨模特兒及演員,近期更發行了寫真+EP當了歌手,並將在九月二號於公館河岸留言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突顯出維恩除了擁有亮眼外表外,更具有造型設計及演唱舞蹈的實力。總給人一層層驚喜的維恩,就像是一杯特調至口感與色澤都無可挑剔的完美調酒,甜美外型讓人不自覺卸下防備,酒精濃度看似不高,但後勁卻相當驚人,從最初的微甜順口,到中段的微醺慵懶,以及後段的強烈媚惑,小心,一個冷不防就醉倒在她半夢半醒的微醺世界裡……



此次與FHM的再度相遇,許維恩要缷下人妻角色,釋放出心中調皮愛玩樂的小女孩,在這難得豔陽天中為大家降降暑氣,和大家一起到海邊戲水去!在拍攝中,維恩一開始穿著粉紅色平口泳裝,單腳帥氣地跨上小折,用天真無害的笑容,邀請大家快點趕上她的步伐向海灘出發!不像一般女生害怕被陽光曬黑,維恩甜甜的說「我覺得女生曬黑黑的很好看,反倒不認為女生一定要白才好看噢!我蠻喜歡曬黑的,如果有機會我真的很想試試曬成那種古銅色的肌膚!但前提是要避免曬傷,所以防曬措施一定要做好!」不過 ,在臺灣一白遮三醜的普遍觀念下,難不成情人不會喜歡皮膚白晰的自己嗎? 維恩微微歪了一下頭說「對情人而言應該沒什麼差別吧,我什麼樣子他都要喜歡。」



身材比例極佳的維恩,擁有隨意伸展肢體即能讓男人神魂顛倒的天生魅力,對時尚具敏感度的她,分享她最獨鍾的泳裝款式「我很喜歡比基尼的基本款,簡簡單單就好,圖案不用太過複雜。其實我擁有很多不同色系的泳衣,我會依照各個季節的時尚流行度來挑選,像今年流行的螢光色,我就很喜歡!但如果是在私人的地方,我就會裸泳……」


能夠跟維恩親密到一起在私人的海灘裸泳,想必是許多粉絲夢寐以求的願望吧!那回到家中,維恩又是怎樣的穿著,增進與情人間的情趣呢?「通常是最舒服的穿著,T恤、背心搭配短褲,即使再清涼,小褲褲還是一定會穿的。不過在特別的節日,尤其是情人的生日時,會穿上蕾絲性感睡衣!」維恩抿了嘴接著說「性感睡衣一定要是成套的,黑色的,不要太鮮豔,以免嚇到對方!還要搭配吊帶襪。我覺得要穿就要穿到最完整。」說到這裡,粉絲們腦中的維恩肯定性感到爆表了!維恩繼續緩緩說出「我覺得我不算是很性感,比較偏甜美可愛型的。但是我覺得女生還是要擁有多樣風貌,不論性感還是甜美,畢竟男生就是喜歡多變化的女生,在視覺上亦是如此。」



喜歡音樂的維恩,同樣也喜歡熱愛音樂的男生,她笑笑地說著,如果真的有男生寫一首歌送給她最能打動她了! 那除了音樂才華外,維恩第一眼最喜歡男生的哪個部位呢? 「男生的眼神最性感。因為透過雙眼的直視可以明確感受到對方想要傳達什麼訊息給妳。不過一旦遇到喜歡的對象時,我會因為害羞所以連看都不敢看!但是如果我有察覺對方在看我,我會回頭瞄一眼,哈哈。」最後,被太陽曬到臉頰泛紅的維恩,率性地衝進冰涼的海裡玩了一陣子後,起身漫步走回沙灘,那畫面盡顯維恩凹凸有致的玲瓏曲線,嫵媚的姿態可真是令人陶醉呢!


FHM 男人幫國際中文版9月號Cover Girl 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i3rqPQuQ9U


《精采內容請詳見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9月號》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