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118178

即拍、即看、即驗收,攝影師的溝通利器:Phottix Hector 9HD


即拍、即看、即驗收,攝影師的溝通利器:Phottix Hector 9HD


數位時代的拍立得9HD


以前底片時代為了確定曝光與構圖等問題,都必須依賴[拍立得],每拉一張就要台幣40幾元,不拉(試拍)一張看一下,感覺就很不安心。客戶在看不到參考畫面的情況下,還會抱持一顆懷疑的心,懷疑攝影師你是否能拍出他要的畫面,於是40幾元一張的拍立得一張張的拉拍,最後把攝影應有的利潤都倒賠光了。如果在相機旁連線安裝一台Phottix Hector 9HD的話,你就不用擔心倒賠耗損的問題了,因為它是一台即時顯影的數位拍立得,且還是大畫面的9吋規格。




降低重拍率的利器


此外商業攝影最怕的就是重拍,而發生客戶不滿意而重拍的原因多是溝通不良,不管語言再怎麼形容,還是有認知誤差的情況發生。據統計大部份攝影師的重拍率總在15%~25%之間,如此不但浪費雙方的時間,還造成客戶的流失,縱然在此數位攝影的現代也是如此,雖有機背預覽的小畫面,但還是無法看清楚細節,於是被客戶要求再度重拍的事,一再發生。如果有架設一台Phottix Hector 9HD的話,情況就會大逆轉,並讓重拍率降低至3%以下,因為客戶可以馬上看到大畫面,包括各種細節部份,有問題馬上修正再拍,如此情況下當然可以降低重拍率。



專業客服的新標準


此次測試這台Phottix Hector 9HD顯示器,發現它HD的高畫質,非常具有說服力,即拍即看的功能,讓你馬上知道有何問題要修正,同時也讓客戶對你的專業度產生100%的信任,除了將重拍率降至3%以下之外,客戶的[回顧率]也提高了75%,因為他們看到信心。說到重拍,可說是所有攝影師的惡夢,如果你在相機旁,連線架設一台Phottix Hector 9HD,讓客戶[確認驗收],如此若有重拍的事情發生,也有清楚的責任區分,讓客戶無話可說,因為即拍即看,即時驗收已是專業客服的新標準。



動態影音也能支援


Phottix Hector 9HD除了在平面攝影的用途外,還有許多靈活搭配的功能,如動態攝影的輔助監看,及影音播放的功能…等,相關訊息可至Phottix官網查詢:http://www.phottix.com/




結 語


一件物品的價值,貴或便宜因人而異,如果這台Phottix Hector 9HD能幫你賺到客戶的高信任率與回顧率,並讓你的投資在短時間內打平然後賺錢,你說那一個划算!
[文/攝影 邱明煌]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