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108884

用相機做紀錄,用PhotoDirector 發揮創意! PhotoDirector創意風格競賽



您是否正用「攝影」記錄著生活中的每個動人時刻?您記憶中的美麗景像其實也可以透過軟體後製而重新賦予新生命! 

現在就用訊連科技的影像編修軟體「PhotoDirector」發揮您無盡想像與天馬行空,創作屬於個人的風格檔照片,上傳網頁參加比賽,就有機會贏得Sony數位單眼相機等大獎!

您可以將手中現有的美麗照片套用PhotoDirector內建的風格檔特效,或到DirectorZone下載更多風格檔特效,亦可發揮個人創意將照片的色彩表現與光影變化等細節,運用PhotoDirector 內建的強大工具創造出您心目中那幅夢幻景緻,不限場景風格,不限主題範疇,盡情秀出創意與編修技巧,現在就大膽挑戰,創作屬於自己風格的作品吧!



活動網站:
http://www.cyberlink.com/stat/events/cht/2011/Q4/PhotoContest/index.jsp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