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100198

Olympus應援「沉默的王牌」王建民攝影展


「沉默的王牌」王建民。(展逸國際提供)


Olympus應援「沉默的王牌」王建民攝影展,3月底大稻埕旗艦店領略Wang’s Life的自然而美。(展逸國際提供)


內心擁有「老靈魂」的王建民,分享自己很喜歡「老」空間給人的感受,這次攝影展也是由王建民親自挑選在深具文化底蘊的台北大稻埕Olympus Plaza Taipei與台南林百貨與展出。(展逸國際提供)


王建民介紹攝影展限量城市紀念觀展卡。(展逸國際提供)


王建民與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左)於記者會聊到開展契機。(展逸國際提供)


王建民談到自己喜歡捕捉生活中的自然美景。(展逸國際提供)


王建民攝影展 帶你一探沉默王牌鏡頭下的視界。(展逸國際提供)


部分王建民攝影作品展前曝光


3月底大稻埕旗艦店 領略Wang’s Life的自然而美


來自日本的相機品牌Olympus除了以推出嶄新的產品應援攝影愛好者外,也以實際行動支持優秀的攝影創作者,以不同的形式讓好的作品被世界看見。「沉默的王牌」王建民在榮耀的投手丘之外,更是默默發光的攝影之星,即將在三月底展出由BE HEROES策劃舉辦的Wang’s Life王建民攝影展,以攝影師的身分以攝影作品與球迷朋友見面,3/27搶先在台南林百貨登場,緊接著3/31在台北大稻埕Olympus Plaza Taipei展出,展期至4/25結束,免費觀展,歡迎所有球迷朋友一同走進王牌鏡頭下的視界。

用鏡頭展現自然而美 開心過每一天
總是鎂光燈焦點的王建民笑談到開始攝影的契機:「一開始只是想捕捉自然的當下,覺得是很好玩的事,慢慢就變成興趣了,2009年也因為大兒子的出生,想為自己和家人留下紀錄,讓他開始拿起相機,捕捉每一個生活瞬間,用鏡頭訴說生活中的故事。」同是職業運動員退役,目前致力於運動產業發展的展逸國際企業張憲銘董事長表示:「偶然發現建民對攝影的喜愛是在訓練營的空檔,建民拿起相機捕捉小朋友在場上奔跑或是場邊練習的照片,拍攝完後露出滿足的笑容。」對王建民而言,透過攝影記錄生活中喜愛的事物是開心的事,拍攝角度以自然就是最美的概念出發,攝影作品也展現如同本人簡單低調的個性。

Wang’s Life王建民攝影展除了分享「開心過每一天」的生活哲學,也想為公益出一份力,預計義賣展覽作品,讓粉絲擁有收藏王建民作品的機會,也能同時響應公益,歡迎各位一起領略Wang's Life的自然而美。

不忘心中的老靈魂 選擇歷史空間與攝影作品相輝映
內心擁有「老靈魂」的王建民,也在記者會中特別談到本次展覽地點的選擇,長年旅美的他,選擇在家鄉台南與求學時代旅居許久的台北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王建民分享自己很喜歡「老」空間給人的感受,除了那份有沉穩、具年代感的氣息外,也讓他聯想到走入歷史悠久的洋基球場的感受,而這次攝影展也是由王建民親自挑選在深具文化底蘊的台北大稻埕Olympus Plaza Taipei與台南林百貨展出。

台北象徵的是王建民追求夢想的起點,在Olympus Plaza Taipei大稻埕旗艦店主要展出王建民旅美後拍攝的作品,歷經巔峰、低潮,品嚐過人生的酸甜苦辣,也能從作品中看見影像陪伴他走過每段旅程的學習與成長,與Olympus以「影像豐富生活」的攝影理念相呼應;而台南,則是王建民的家,也是他棒球的起點,展出作品以台灣為主題。透過王建民的鏡頭拍攝的作品,也在在展現他不忘初衷的本質與溫暖,感受到他對台灣土地的眷戀。

Wang’s Life王建民攝影展也推出限量週邊商品,包含生活模式徽章組、自然而美風景明信片,剪影老帽、王牌棒球帽、開心過每一天紀念球以及與台南在地知名老店合成帆布行合作的光圈f/40帆布袋。除此之外,挑選最能代表台北,台南展覽主題的作品,特製限量城市限定紀念觀展卡,每日前40名完成社群打卡任務的觀展民眾,即可獲得。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