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0時;瀏覽人次 102434

Canon洞悉數位轉型浪潮 協助企業轉型成功永續發展


Canon洞悉數位轉型浪潮,協助企業轉型成功永續發展,多方位整合成為建築產業最佳首選


拓樸超前部屬,以用戶體驗為中心,引進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讓作品以電腦輔助設計與輸出


imagePROGRAF TM-5200 運作時的音量僅有44dB,降低空間干擾,極適合開放式辦公室的使用


imagePROGRAF TM-5200 人性化的軟體設計提供簡單且直覺式的操作,大量節省設計師的操作與出圖時間,進而提升生產力


imagePROGRAF TM-5200 重視色彩、輸出速度優化、線條細節的性能展現,藉以達到客戶、企業、科技三大層面的最佳平衡


速靜、質精、省心 多方位整合 成為建築產業最佳首選


2020年為了因應疫情,企業作出許多如遠端支援、在家辦公等辦公室型態等應變方案的調整,同時也加速了台灣產業的數位轉型進程。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 Canon 掌握此趨勢,透過影像技術帶動輸出設備的發展,針對商業印刷需求提供全方位數位轉型解決方案與產品,跳脫傳統產業以大量人力及時間堆砌的工作流程,協助企業提升市場價值與產業優勢。台灣佳能資訊商用影像解決方案事業群資深總經理胡大剛表示:「Canon多年來持續協助企業進行數位轉型,在數位印刷產業積極與各領域合作,透過Canon高品質的印刷技術、精準色彩表現及人性化使用介面,滿足企業現代辦公需求,讓企業更有效率的將成果完美展現。」

洞悉數位轉型趨勢 Canon協助企業轉型再升級
建築產業的發展,一直為國家重要的經濟指標之一,身為桃園最大建築事務所的拓樸,從事專業建築設計監造業務,精於住宅類之開發規劃設計,而建築設計首重作品中的成像線條細膩程度及色彩飽和度,為客戶看到作品時的第一關注要點,也最直接的影響客戶對企業的整體看法。過往採用手工繪圖、筆式繪圖機為主,設計則多為集合住宅、辦公大樓建築設計,設計師工作上需要輸出建照圖、施工圖、室裝圖、竣工圖等大量的製圖。在繪製的作業流程中隨著客戶對色彩和細膩度的需求越來越高,拓樸需要以大尺寸的輸出機來提升作業品質與效能,縮短設計時間並有效節省成本,經過多方比較,選擇引進Canon 兩款大圖輸出機。拓樸現任所長聶玉璞認為: 「導入科技產品不僅能提高工作效率同時也能提升企業形象,拓樸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中超前部屬,以用戶體驗為中心,考量員工工作需求與充分了解市場趨勢,引進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讓作品以電腦輔助設計與輸出,透過Canon大圖輸出機對色彩的重視、輸出速度優化、線條細節的性能展現,達到客戶、企業、科技三大層面的最佳平衡。」

拓樸導入Canon大型輸出機 成功優化工作效率與品質
imagePROGRAF TM-5200 具備噪音、效率、輸出速度、色彩管理及成本控管皆有別出心裁的設計,高性能、高品質的輸出表現完全符合企業內部及客戶的需求。拓樸建築事務所的業務以設計為主,在需要專心構圖的環境中,最擔心的便是周遭噪音干擾,在過去使用的機器中,啟動和輸出時的高分貝噪音,往往會影響工作效率。imagePROGRAF TM-5200運作時的音量僅有44dB,降低空間干擾,極適合開放式辦公室的使用,也成為拓樸選擇購入新設備的考量之一。

再者,當輸出頁數較多時,機器的輸出速度若沒辦法達到預期,便會增加其他使用者的等待時間。imagePROGRAF TM-5200 採用六通道整合式列印噴頭,具有高達 15360個噴嘴,搭配 L-COA PRO 高速影像處理引擎,輸出速度的大幅提升,使用「Direct Print & Share」列印功能,可以快速處理多頁PDF檔案與影像,人性化的軟體設計提供簡單且直覺式的操作,大量節省設計師的操作與出圖時間,進而提升生產力。

色彩應用上,拓樸希望呈現給客戶更理想、清楚的作品,透過imagePROGRAF TM-5200的五色的 LUCIA TD 防水彩色墨水,令人驚豔的色域表現,讓技術文件如資料圖、設計圖,甚至是海報及橫幅的色彩更加飽和,豐富了作品的清晰及銳利度,與客戶溝通時也能更完整的傳達作品的核心價值。

透過Canon大圖輸出機與輸出解決方案,拓樸進一步整合營運流程,強化員工與設備之間的連結,並構築更合適的商業發展策略。在數位化的過程中藉由工作效率與提高輸出品質提升產業競爭力,拓展應用範圍,達到永續發展的目標。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