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93081

認識Canon大未來 @YES!新機到了 : 台灣首富郭台銘 現身Canon展場究竟是為了...



https://youtu.be/AJuAcuCVGU8



拍攝心得


2016年5月19日至22日是“2016上海佳能博覽會”這個世界級的“影像” 饕餮盛宴。繼紐約、巴黎和東京之後,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拉開帷幕。“2016上海佳能博覽會”是佳能用“影像”打造的,此次盛大的嘉年華,從體驗混合現實技術的刺激到感受影像醫療的神奇,從欣賞唯美藝術仿製品的驚歎到體驗電影拍攝現場的興奮,從仰望浩淼星空的神奇到腳踏新次元辦公室的欣喜。

“2016上海佳能博覽會”將帶您體驗未來影像技術之魅,領略連結世界的影像之美,感受“無限感動博覽佳能”。佳能的每一位工作人員,都感謝您的光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見證佳能 影像史上的又一次盛事!讓我們引領您開啟這次奇妙的影像之旅吧!

本集是繼前集"認識佳能"單元介紹Canon歷史後,又一精心力作。製作小組特別前進EXPO,看看Canon如何在未來世界中打造一個全新的影像天地;體驗8K數位電影拍攝現場以及神祕至極的EOS1.2超級數位機身。另外,我們來拍攝到一位來自台灣的特別嘉賓出現在會場,究竟佳能的未來裡有甚麼樣的秘密武器,讓我引領您開啟奇妙的導覽之旅吧!


御手洗富士夫 Fujio Mitarai 佳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 Chairman & CEO, Canon Inc


Canon亞洲區總裁小澤秀樹 與 Photoshatp攝影家手札 龍信安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