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9時;瀏覽人次 60823

Olympus PEN Lite E-PL7數位微單眼 - [HD]影音簡報



http://youtu.be/hMLx0gwvGKA






與OM-D同等級品質的基本功能與優質PEN的設計感


Olympus影像事業部小川治男社長先生在此宣布OLYMPUS PEN Lite E-PL7, 預計2014年九月底上市。這款輕巧無反光鏡可交換鏡頭式相機搭載自家M4/3系統。特別擁有自拍與更強的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

主要特色
1. 向下開啟觸控螢幕與自拍模式,讓您輕鬆愉悅的”觸控自拍”
2. 內建Wi-Fi 與OI.Share,從智慧型手機控制相機
3. 14種藝術濾鏡,包含新的”古老”與”局部顏色”,提升表達情感的能力。
4. 承襲OM-D的基本功能與沿襲E-P5的優質PEN設計感
5. 銷售組合:(1) OLYMPUS PEN Lite E-PL7 機身 (銀色/黑色/白色 (2) OLYMPUS PEN Lite E-PL7 14-42mm EZ Lens Kit機身 + 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 (3) OLYMPUS PEN Lite E-PL7 EZ Double Zoom Kit 機身+ 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2+M.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4.0-5.6 R

Olympus PEN系列結合高品質設計、攜帶性、精巧與輕量化機身以及多樣化功能,以延伸產品的攝影表達力為”表達自己的相機”。為提升連接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只有OLYMPUS PEN才有自拍的特殊功能,OLYMPUS PEN Lite E-PL7提供市場新的”與智慧型手機共同使用”的風格。

PEN Lite系列的一項特色為翻轉式螢幕,結合可向下翻轉180度(向上翻轉大約80º) 的大尺寸、高解析度觸控面板。能夠以觸控操作拍照,與以操作智慧型手機拍照相同的感覺。當螢幕向下翻轉,”自拍模式”啟動,讓使用者僅需單次觸控,即可設定最佳的自拍。此特色滿足自拍傾向於更關注於攝影表達的新潮流,同時讓使用者可以拍出多樣而美麗的自拍,這是智慧型手機無法達到的。

O.I. Share遙控拍照功能也同時更進化,能夠輕鬆的操控自拍的連續與間隔攝影定時。協助使用者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來控制相機功能,並拍出豐富多樣化動作與表情的自拍影像。加入新的藝術濾鏡,新的”古老”與”局部顏色”,為Olympus輕巧系統相機的獨家功能。增加此兩種新款藝術濾鏡,反應出社群網路服務的趨勢。

OLYMPUS PEN Lite E-PL7 為輕巧系統相機,滿足使用者想要享受拍照的願望。Olympus將會持續強化輕巧型系統相機與相關配件的產品線,以創造並擴展新的市場。

主要特色詳述
1. 向下開啟觸控面板螢幕與自拍模式,能輕鬆愉快的觸控自拍
1) 觸控面板與向下開啟螢幕
自拍功能需求最佳的螢幕,Olympus PEN Lite E-PL7採用大尺寸、高解析度觸控面板,以向下開啟螢幕,可向下旋轉180度。相較於向上開啟,此螢幕可更接近,同時減少對鏡頭位置的顧慮,能更舒適的拍照。
2) 自拍模式
此”自拍模式”當螢幕旋轉向下時啟動,螢幕影像自動轉變成鏡面顯示。接上電子變焦鏡頭時,焦段自動移至廣角端4,因此使用者可快速的以最佳的視角開始自拍。e-Portrait按鍵5,快門鍵與自訂自拍轉換鍵顯示於螢幕,可以單觸控改變選項,拍出多功能美麗的自拍。快門鍵設定為觸控後1秒拍照,所以視線可由指尖移至鏡頭,因此相機能夠拍到視線,能有最佳的自拍。
3) 三軸VCM影像穩定器
搭載與OM-D E-M10相同的三軸VCM影像穩定器。強大的修正相機的震動,即使單手操作相機自拍時,此姿勢容易產生旋轉模糊。內建影像穩定機械構造,相機可防止使用任何鏡頭時所產生的震動。讓您可以拍出漂亮,動感的自拍,即使使用機身蓋鏡頭BCL-0980 (9mm f8.0魚眼),搭配廣角背景。
2. 內建Wi-Fi與O.I. Share可從智慧型手機操控相機
1) 內建Wi-Fi與O. I. Share
使用內建Wi-Fi與O.I. Share智慧型手機App, 您可以無線連結您的智慧型手機到您的相機,並在拍照的時刻,即時分享照片。初次設定無任何麻煩,簡單的掃描顯示於相機螢幕上的QR code。觸按螢幕上的Wi-Fi圖示以連接OI share,讓您快速的將相機內的照片傳送到智慧型手機。
2) 遙控拍照功能延伸多樣拍照
O.I. Share的遙控拍照功能有所提升,讓您拍出更多樣動作與表情。新的方式由智慧型手機拍照,無論拍照者或是被拍照者,都能都能在美麗景致之前,在未來留下珍貴的回憶。輕鬆完美的拍攝多樣自拍。
2)-1. 自拍連續拍照
自拍功能現在也包含可以設定為連續拍照。設定開始拍照前的秒數與連續拍照的秒數,讓您擁有自拍於瞬間
2)-2. 間隔攝影
間隔攝影現在可以進階的設定拍攝張數與間隔的時間。使用者可以使用不同的表現和照片組成的每一個自拍。
2)-3. 自拍錄影/間隔錄影
自拍選項現在包含可設定錄影。設定開始錄影前的時間,以及錄影時錄影時間,讓使用者可動態自拍。結合間隔攝影,間隔錄影時,使用者可設定拍照間的時間,拍照的張數以及拍照的長度。
2)-4. 即時B快門拍照
使用者可由他們的智慧手機上即時螢幕檢查即時B快門拍照的進度,以及釋放快門。當您長時間的曝光,不容易由相機螢幕或接近相機,理想狀況是使用三腳架。
3. 14 藝術濾鏡,包含新的”古老”與”局部顏色”, 提升表達情感的能力
藝術濾鏡為Olympus原創的功能,能讓攝影師所拍出的影像其所未有的超凡脫俗,且能有更藝術性的表現。讓任何人都能夠輕鬆的表達自我的創造性,無論是拍照或錄影。兩種新款的藝術濾鏡”泛古”與”局部顏色”加入E-PL7。
1) 新的藝術濾鏡 "古老"
給予偶然日常的場景懷舊的情緒,轉換為”經過時間考驗的特別照片”。
1)-1. 三種完稿形式
Type I: 製造一種看起來古老的照片,加入效果,如火燒過的變色。破壞周邊的形狀,強烈使人感覺到的光的呈現。
Type II: 漂亮的褪色色調更增添一張老照片的懷舊感覺。此效果漂亮的帶出女性吸引人的膚質,為最合適自拍的濾鏡效果。
Type III: 產生深沉的感覺,像舊的印刷品輕輕褪去色調。有效地呈現金屬質感等
1)-2. 新的藝術效果。”陰影效果”
此效果讓場景有寬廣的感覺,藉由在左右側插入陰影(或在上下側)
2) 新的藝術濾鏡。”局部顏色”
強化照片特別部份,選擇一個特別的顏色而其他部分為黑白,讓您的照片主題更加的令人深刻
2)-1. 顏色環,直覺式的選擇何種顏色留下
旋轉主轉盤,選擇何種顏色您想要留下(您想要強化的顏色),可由18種嚴色,包括中性色調。此效果可顯示於即時預覽,所以您可以直覺式的選擇您要的顏色。
2)-2. 三種完稿形式
Type I: 依據您選擇的顏色,以自然漸層呈現。讓您的拍攝主題更加突出。
Type II: 少量的顏色加入您所選擇的地方,像是隨手拍的風格,像是電影場景。
Type III: 用您選擇的顏色於整張照片,以單色調,強烈的強調
3. 承襲OM-D的基本功能與沿襲E-P5的優質PEN設計感
1) 全系列的基本性能
傳承可換鏡頭相機中,最高等級一流的OM-D系列的影像品質
1)-1. 1,605萬畫素Live MOS感光元件
如同OM-D E-M5,此款搭載160.5萬畫素Live MOS感光元件。由暗部設定保有細節,再現顏色,協助表現美麗的夜景,如昏暗的室內環境。
1)-2. TruePic VII
搭載相同用於Olympus旗鑑機種OM-D E-M1輕巧型系統相機的TruePic VII影像處理引擎。Olympus原創的細部細膩化處理技術,讓鏡頭的功能發揮極至。針對光圈(f no.)與每個鏡頭的光學特性,提供銳利與放大率修正後的色差修正,僞色移除,以及針對無低通濾鏡感光元件的高精度去馬賽克效果。影像效果能清徹及高解析度。
1)-3. 81點FAST AF以及8 fps高速度連續拍照
搭載OM-D E-M10的81點FAST AF以及高速度連續拍照功能,能夠每秒拍照達8張。自動對焦指標可設定寬螢幕或覆蓋細節,可立即對焦於細小的拍攝物,無論區域中的在任何位置。

其他特色
1. 新的照片故事
加入新的”編排”方式。增加鎖定功能,讓您在拍照時,可暫存效果。
2. 即時導覽
現在可同時提供多種效果
3. 新的場景模式 "Panning"
自動設定最佳快門速度以符合追蹤主體的移動
4. 新的錄影效果 "懷舊影片"
切換您的錄影到晃的影像,雜訊、刮傷與灰塵,並隨機出現,如老舊電影所拍出來的影片。
5. 兩種HDR模式
自動結合4個不同曝光效果的影像,創造出單一擁有豐富色階的影像
6. 手持星光模式
重疊8張照片,讓您無須使用三腳架,拍出清晰的照片
7. 可由觀察即時預覽,拍攝星軌
8. 觸控面板螢幕
搭載翻轉螢幕,可向上80º,向下180º.翻轉

另購相關新產品
1. 真皮配件保護您的相機並能夠有相同的顏色與質感
1) 真皮鏡頭套,LC-60.5GL (淺棕色、棕色與黑色)
真皮鏡頭套,專為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完全的保護鏡頭,避免攜帶時的撞擊、刮傷以及玷污。
真皮鏡頭蓋LC-60.5GL


2) 真皮機身套,CS-45B (淺棕色、棕色與黑色)
OLYMPUS PEN E-PL7專用皮套。此機身套同時也覆蓋相機握把。除了有效的保護機身免於損傷,同時提供結實的質感,因使用真皮的高質感與技巧。使用特別的鈕釦,結合皮套與機身,讓皮套平順並容易取下。當您想要使用三腳架,放入或取出電池或SD卡時,皮套也可以快速取下。裝上皮套時也可以自拍6。

OLYMPUS PEN Lite E-PL7+真皮機身套CS-45B+皮革肩帶CSS-S109LL II

2. 次世代精巧,輕量的潛水系統
1) 潛水盒,PT-EP12
完美搭配OLYMPUS PEN Lite E-PL7的防水盒,可抵擋水壓達45m。搭載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M.Zuiko Digital ED 12mm f2.0, M.Zuiko Digital 17mm f1.8,M.Zuiko Digital 25mm f1.8,及 M.Zuiko Digital 45mm f1.8,升級規格到標準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 電子餅乾變焦鏡頭,可達到傑出的最小化。可使用E-PL7標配的外接閃燈,只需要PT-EP12,您將可從事水中攝影。您也可由箭頭轉盤,切換到水中攝影模式,讓您即使在水中能夠專注於攝影。如果您使用水中近拍轉接鏡PTMC-01,或水中廣角轉接鏡PTWC-01,更能擁有多樣化的水中攝影,這兩個鏡頭都能直接裝上。此為次世代全功能水中攝影系統,將所有水中攝影的選配,集中於輕巧的機身。
2) 水中閃光燈,UFL-3
對應於所有的奧林巴斯相機作為標準配置奧林巴斯無線RC閃光系統專用flash (除了少部分輕巧型相機)。此GN值22的閃光燈,輕巧但擁有極佳的功能。抗水壓可達75 m且回充電僅需2秒。電力源於4個AA電池,表示您可以長時間拍照而無須充電。

OLYMPUS PEN Lite E-PL7+專用防水盒PT-EP12+潛水閃光燈UFL-3*2組
3. 其他新配件
1) 可充電鋰電池,BLS-50
可充電鋰電池為E-PL7的標準配件。與BLS-5相同的外型,但是蓄電力提升到1,210 mAh。當使用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可拍照約350張。可使用鋰電池充電器BCS-5重覆充電。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