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3時;瀏覽人次 45678

偽娘x偽娘寫真集『百合男子』




大賣文化將於8月下旬發行偽娘x偽娘寫真集『百合男子』(MY WAY系列)。
在綜藝節目也常常出現,完全浸透在世間的女裝文化。和以往不同的印象,女裝在現在「作為流行的選擇之一」「作為身份實現的手段」增加不少支持女裝的男性。而且都是足夠成為一個水準與「看得出來是個女生」的水準,被說比女生還要可愛的情形時常出現。對於美的堅持比一般人高一倍的她們,有時也會出現互相被吸引的情況……。




以如此妄想想法為契機的本書,「偽娘x偽娘」以一對組合作為焦點而成的「偽娘」寫真集。她們以學生服,蘿莉塔造型,在秋葉原,在豪華的飯店裡,毫不吝嗇地展現她們的美貌。在場景上也多方嘗試,像是約會的場景,或是由專業的「偽娘」對初學女孩做強制女裝,以及多位「偽娘」互相嘻戲玩鬧的快拍照片等多種場景。




走在文化潮流的最先端,不只在日本在世界各地也聚集了許多注目焦點的「偽娘」。請大家一起來體驗寫真集裡的魅力!

為了慶祝發行,攝影師立花奈央子跟偽娘軍團,將於9月29日在微當代文創舉行「偽娘」簽名會。只要購買正式代理版寫真集即可參加與偽娘們近距離面對面。
大賣文化http://www.bestseller.com.tw/





攝影師:立花奈央子
【演出模特兒】
小倉彌櫻
KAJYU
SACHIKO
SULU
RUNA
伊織
Miliah
花乃KOYUKI
AONYAN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