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451065

【Canon EOS M 輕鬆活用】全新電子書免費下載 !


「老字號新系統」Canon EOS M正式登場!


千呼萬喚!Canon在眾所期待中,終於推出了第一款微單眼(無反光鏡可換鏡頭相機),無論在硬體或軟體上,EOS M該有的功能一樣不少,加上輕便易攜與強大的可擴充性,掀起不少話題。


攝影家手札為日益增加的微單眼相機用戶,與準備踏入此領域的朋友,詳細分析與評測EOS M相機。透過攝影達人「寫真日記」中創意與實用兼具的攝影主題,包含閃亮的旅行人像、日常生活兒童寫真、捕捉自然風光、犀利的街頭隨寫等等,讓大家在熟悉相機的同時,更能輕鬆記錄生活。同時精選兩款EF-M全新鏡頭與適合轉接EOS M的EF鏡頭,進行評測與實拍。最後藉由旅遊記錄的攝影專題,帶領大家來一趟EOS M的鐵道漫遊。


藉由本書,您可以更加熟悉手中的相機,不僅輕鬆上手,更能活用豐富的攝影知識,讓微單眼發揮大樂趣!


【Canon EOS M 輕鬆活用】以電子書發行(免費),請連結至Pubu書城 下載(須先於Pubu書城註冊為會員),手札小舖無法直接下載(將顯示售完),謝謝。










【Canon EOS M 輕鬆活用】手札小舖連結:http://www.photosharp.com.tw/Shopping20/Content.aspx?pid=2748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