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1時;瀏覽人次 158767

【Canon EOS 1D X / 5D Mark III 完全活用解析】新書上架!



Canon EOS-1D X整合了歷來Canon頂級機皇效能,同時強化對焦、測光、連拍與更優異的感光度表現,加上穩定的操控性與防塵防滴設計,將是專業攝影者挑戰各式攝影關卡的最佳夥伴。Canon EOS 5D Mark III則延續了5D Mark II的高人氣,甫推出即話題不斷,對焦效能上提升至1D X等級,配合進化的影像處理技術與機身設計,如更精進的高感光度表現、影像處理速度、HDR與重曝特效的加入,以及全新雙卡槽設計等,針對使用者的需求與操作便利性加以強化,讓EOS 5D系列再創高峰。


攝影家手札針對Canon EOS-1D X與5D Mark III進行實測分析,透過資深攝影老師們的拍攝主題教學,協助讀者了解相機特性與活用方式。此外,特別收錄暢銷書籍《駕馭閃光燈》作者王傳老師,針對原廠全新閃燈600EX-RT的解析教學,以及知名時尚攝影師Chris的專題採訪報導。


本書內容多元、題材豐富,讓您從活用手中的相機開始,一路發掘更多攝影奧秘與樂趣。


新書上市,馬上擁有~~
http://www.photosharp.com.tw/Shopping20/Content.aspx?PId=2734&CId=196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