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71957

玩美3D數位攝影教學平台,正式上線!!



您有隨時隨地想學攝影卻找不到適合課程的煩惱嗎?您有中意課程卻因地點太遠而無法到達的情形嗎??您有拍照上遇到瓶頸或是問題卻無人可問的窘境嗎??您有單次實體課程上完後,卻仍就是半知半解卻無法再重複學習的困擾嗎??

沒關係!現在只要您上網到【玩美3D數位攝影教學平台】,以上這些問題皆可迎刃而解。上千種攝影知識與拍照範例,讓您一目了然的拍攝資訊與隨時隨地想學就學,想拍就拍。依照網路課程所提供的資訊與教學,絕對能讓你拍出大師級的照片!

由玩美攝影團隊歷經兩年多所開發的全世界第一套線上攝影教學,結合了遊戲的趣味性與豐富的攝影知識性,內容包羅了各行各業。舉凡婚紗、兒童、情侶、藝術、珠寶、衣飾、配件、精品……等等,皆能在網站內找到示範教學課程。讓您輕輕鬆鬆依照網站教學資訊,一步一步拍出您想要的照片。花費低廉,平均每堂課程只需幾十元,還有許多免費課程提供學習,突破實體課程所沒有的優點。

【玩美3D數位攝影教學平台】更與國內電玩界翹楚【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利用智冠科技所開發的 ,創造更便利、快速的付款學習機制。並且破天荒提供九百萬點的學習點數,在2011年六月份刊號Vol.71期的<電玩雙週刊>裡免費放送。

【玩美3D數位攝影教學平台】讓您不論在何時、何地,想學就學、想上就上!!您!!還在猶豫什麼,快來線上體驗吧!!


玩美3D數位教學平台:http://www.chwm3d.com/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