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6時;瀏覽人次 63747

Sigma搭載OS防手震機構中望遠大口徑微距鏡頭MACRO 105mm F2.8 EX DG OS HSM




這支可支援35mm全片幅機的中望遠微距鏡頭是日本SIGMA於近日發表的全新交換鏡頭。防手震OS機構的搭載,可輕鬆的以手持方式進行微距攝影。

  高屈折率SLD鏡片與SLD鏡片各1枚的採用,色收差、球面收差、像面彎曲等皆可得到相當不錯的修正。以不同數量的2組鏡片組合驅動的浮動內對焦(floating inner focus)系統的搭載,可有效抑制因攝影距離變化而產生的非點收差、歪曲收差等之變動,無論是從無限遠到等倍,皆可發揮超高的描寫性能。Super multi-layer coat技術的採用,可有效抑制耀光、鬼影等之發生,實現高對比的影像輸出。

  若加購同時上市的APO TELE CONVERTER,即可進行等倍以上的攝影。HSM的搭載,可同時實現高速化與靜肅性。亦可進行全時手動攝影。鏡片組合總共為11群16枚,光圈葉片採用9枚圓形葉片。尺寸78.3x126.4mm(直徑x全長),重量未定。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