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7時;瀏覽人次 86692

全期間票補貨完成 持臨時全期間票民眾請盡快前往換取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正式全期間票已趕製完成,從今天(20日)開始,持有臨時全期間票的民眾可以在會場各展區售票亭的「全期間票窗口」,兌換成正式全期間票。



銷售速度相當快的花博全期間票,於11月中因缺貨而暫時使用「臨時全期間票」替代,目前花博營運總部已緊急請廠商加印完成,花博總部呼籲民眾從今天(20日)開始,就可以到會場個展區售票亭的「全期間票窗口」,換上正式的全期間票,民眾除了可以在現場拍照外,還可以自行帶著自己滿意清晰的2吋個人照片交於工作人員,製作客製化的全期間票卡。

另外,為了避免現場「全期間票窗口」排隊購票人潮眾多,導致等候過久,建議民眾可以先在G1圓山入口進場,再搭乘園內線接駁車,至第1站兒育中心站下車後,往前步行至G2兒育入口售票亭兌換,或是可以搭乘捷運至圓山站2號出口,再步行至兒童育樂中心售票亭兌換,步行時間大約10-15分鐘。

花博總部最後提醒您,兒育中心售票亭在下午5點過後即停止售票,若民眾想要兌換正式全期間票請提早到場辦理,或於夜間可至其他展區售票亭辦理兌換。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