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6時;瀏覽人次 72952

Sony全新α數位單眼相機【α390】 輕巧上市




Sony正式推出全新的α數位單眼相機【α390】,以時尚輕巧且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機身設計,內建親和直覺的圖形化操作介面與Help Guide功能,並搭載1,420萬高畫素的CCD感光元件、SteadyShot機身防手震、以及Live View即時預覽等強大影像功能,讓第一次使用單眼相機的消費者更容易上手,輕輕鬆鬆就能拍出專業級的照片。

新推出的α數位單眼相機【α390】,機身時尚輕巧,握把及操作按鈕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不僅方便隨身攜帶,操作使用也更加舒適、順手。為了讓單眼相機新手能夠更快掌握單眼相機的使用與拍攝技巧,【α390】擁有直覺式、圖形化的操作介面,憑直覺就能快速掌握相機的操作。如果遇到拍攝的問題,使用者也可以查詢相機內建的Help Guide,不需要攜帶使用說明書,就能隨時獲得拍攝使用的協助。

此外,全新的【α390】配備Live View即時預覽功能,其2.7吋的液晶螢幕可以向上翻轉135度或向下翻轉55度,提供靈活與彈性的取景和構圖,方便捕捉各種角度的影像。這款新機更內建光源感測器,相機螢幕會自動隨週遭光源變化調整亮度,提升預覽影像的清晰度。

在影像配備方面,全新的【α390】擁有1,420萬高畫素的CCD感光元件,內建SteadyShot機身防手震與新一代BIONZ影像處理器,可以大幅抑制雜訊,並確保影像畫質與色彩的清晰鮮明。同時,這款新機也支援拍攝風格設定、白平衡自定、動態範圍最佳化等多重模式,透過簡易的設定,就能滿足全方位的拍攝需求,輕鬆實現專業級的影像拍攝。

除了簡易的操作與高品質的拍攝,使用者只要透過HDMI傳輸線將【α390】數位單眼相機與液晶電視連接,就能透過大螢幕欣賞Full HD高畫質的影像,延伸照片觀賞與分享的樂趣。此外,附贈Sony獨家的PMB(Picture Motion Browser)軟體,提供多元的瀏覽模式與影像編輯工具,讓影像觀賞和調校更簡單。

Sony全新的α數位單眼相機【α390】正式上市。一機一鏡組搭配18-55mm鏡頭,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7,980;一機雙鏡組搭配18-55mm和55-200mm鏡頭,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3,980。凡購買【α390】即附贈專用攜行包(LCS-BDF)一個。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