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3時;瀏覽人次 70504

Velbon GEO 系列:新一代先進科技碳纖三腳架


想要捕捉美麗又銳利的畫面嗎?您需要一支穩定性高、材質輕又容易操作的腳架來當您的助手。Velbon經過無數次的研究,發表GEO系列腳架,傳承EL、NEO Carmagne的優良特性,在原有的產品設計基礎上改進創新,研發出GEO E、N兩種新科技腳架。



主要特色


1. 適合低角度拍攝
2. 碳纖維腳管+鎂合金本體
3. 扳扣種設計,讓您快速開收
4. 多功能的三腳架便攜袋



GEO系列腳架經過高精密度研磨而成的碳纖腳管,在材質上增添了玄武岩成分,本體部分則使用鎂合金材質,讓腳架材質更輕量化,腳架使用更加順暢自如;某些型號,如E540,中軸採用獨特的簡易板扣鎖裝置,只要輕輕一推就可將中柱鎖緊。此系列的腳架特色為重量輕,攜帶方便,防滑腳管和扳扣構造操作迅速,腳架扳 扣部分使用的是碳纖維化塑料,稍微出力就可以簡單、迅速達到腳管伸缩與固定,讓您不再錯失每一個瞬間鏡頭。


中軸採用了快捷、簡易的扳扣鎖緊方式及安全的解鎖裝置。


另外,GEO系列配有多功能便攜袋及掛鉤裝置,可在風大時加掛重物,增強其穩定性,亦可當腳架攜帶套或石頭袋、雜物袋使用,袋體側邊附有小口袋,增加您放置的空間。當您需要微距拍攝、長時間曝光、甚至是自拍時,它的高穩定性可幫助您拍出更多精采、美麗的照片。


多功能的三腳架便攜袋,可讓您輕鬆地放置三腳架,方便隨身攜帶。



GEO系列腳架,專為追求便於攜帶的三腳架的攝影愛好者所開發,腳管上每隔5cm為一節刻度,讓使用者可以精確地調整腳架高度,亦採用能使開腳角度自動返回標準位置的半自動棘輪方式,全展開設定時,將開腳調整的把手拉到最上部之固定處後展開,半開和標準展開時,把腳閉上以後設定。二段分割式中軸設計可以分割為上下兩部分,拆除下半部分就可以降至更低位置,方便低角度拍攝。



更多Velbon GEO系列腳架介紹請至原廠網站:www.LF99.com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