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7時;瀏覽人次 67748

買Tokina AT-X 124 PRO DX (12-24mm F/4) 送HOYA抗紫外線鍍膜保護鏡



頂級鏡頭 + 頂級鏡片 = 超頂級畫面


擁有一隻頂級數位的Tokina廣角鏡頭,也要擁有一個頂級的HOYA鏡片,才能徹底的發揮頂級的畫質,支持立福公司貨,頂級好禮大回饋,讓您一到底(含鏡頭鏡片),買Tokina AT-X 124 PRO DX再贈送頂級HOYA PRO 1 D UV 77mm超級鍍膜鏡片,活動期間98415 98 630 ,超人氣廣角鏡頭AT-X 12-24mm PRO DX,相當於35mm底片的18-36mm伸縮範圍的超廣角伸縮鏡頭,搭配HOYA PRO 1 D日本光學鏡片第一大廠的頂級薄框鏡片,讓您每個畫面,每張照片,都是一輩子最寶貴的珍藏。


活動詳情:

凡於活動期間內,購買Tokina AT-X 124 PRO DX (12-24mmF/4)鏡頭(立福公司貨),請經銷商將盒內『愛用者保証卡申請書』蓋妥店章,顧客資料欄位請填寫完整,並將正聯寄回於立福公司,經確認申請資料無誤後,即可獲贈日本第一鏡片大廠 HOYA PRO 1 D UV 77mm抗紫外線超級鍍膜保護鏡片一枚(活動期間 2009415 2009630為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贈品將與正式保卡一併寄出)

 

活動辦法:

l          活動期間: 4/15/2009~6/30/2009

l          活動依據: (1) 立福公司貨 (非本公司貨不受理)
         (2)
愛用者保證卡申請書寄回 (正聯)
         (3)
蓋妥經銷商店章,購買者資料欄位請確實填寫完整。
         (4)
購買時請核對機身號碼、型式機號經塗改無效。
         (5)
凡活動期間購買,並於98630號前寄回愛用者保證卡申請書(郵戳為憑)

l          贈品數量有限,要買要快,送完為止。

l          愛用者保證卡申請書資料有錯誤或塗改,恕不寄送。

l          愛用者保證卡申請書未寄回或遺失,怒不補發。

l          活動詳情請看 立福公司 www.LF99.com  或洽TEL:(02)3343-3966

l          購買者須留有購買證明發票,以便查證,若有任何偽造或盜用立福公司愛用者保證卡申請書,一律取消其資格,本公司將追溯法律責任。


產品資料:

 

頂級鏡頭Tokina AT-X 124 PRO DX

全新AT-X 124 AF PRO DX 鏡頭,是Tokina專為CanonNikon具有APS-C感光元件之數位單眼相機所設計的第一個鏡頭。光圈恆定於f/4時,這個鏡頭可以提供數位攝影家一個同於35mm鏡片相機上具18-36mm伸縮範圍的超廣角伸縮鏡頭。

 

特色:

不可轉動的77mm鏡片螺紋,意即當鏡頭的焦點改變時,特殊效果的鏡片將不會改變。Tokina One-Touch攫取焦點結構的快速內部聚焦,可允許鏡頭較快速地到AF焦點以及切換自動和手動對焦,如同前後來回攫取焦點環一樣容易。2個鋒利切除粗糙的元素,可精準地校正一般超廣角鏡頭會發生的粗糙色差問題。恆定f/4光圈,為了在各種不同的拍攝情況下拍攝,可以允許大量的光線進入照相機。鍍鉻銅製底盤和全金屬製造的伸縮裝置非常耐用,高級的聚碳酸酯表面鏡頭筒可以減輕鏡頭的重量,使其方便攜帶。

 

頂級UV保護鏡片HOYA PRO1 D UV

數位相機CCDCMOS感應器易受反射這個散光可能會破壞您的相機。不要使用玻片式鏡片會讓您昂貴的相機產生風險。HOYA數位多層鍍膜廣角薄框鏡片,可以發現它大量減少反射的優勢,並提升了您的相片影像。減少內部的反射意指,在圖像清晰度的呈現中有明顯的對比。當在戶外拍照時有朦朧影像產生時,UV鏡片則可以吸收紫外線。它是多用途、好天氣時呈現更好的顏色表現,讓黑色更黑而白色更白。它同時也擔任鏡片保護者的角色。

 

-------------------------------------------------------------------------------------------------------------------------------------------------------

 

請認明立福公司貨,售後服務有保障

詳情活動網址:http://www.lf99.com/tokina/tokina124+hoya77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