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2時;瀏覽人次 68053

Tamron新開發交換鏡頭SP AF 60mm F2 Di II Macro 1:1




Tamron正式發表該公司新研發的Macro鏡頭SP AF 60mm F2 Di II Macro 1:1,Tamron預告將有上市Canon用、Nikon用、Sony用等三種接環。價格與上市時間皆未定。

  SP AF 60mm F2 Di II Macro 1:1是一支可進行等倍攝影的單焦點macro鏡頭,以35mm規格換算焦距為90mm(1.5倍)、96mm(1.6倍)。光圈值高達F2,這比起一般macro鏡頭的光圈值僅達到F2.8相比,是相當迷人的。

  為了避免大口徑化而造成鏡頭過於大型化,Tamron從原有的macro鏡頭的內部構造不斷進行檢討,並且追求各部構造的高精度化、細緻化,讓這支鏡頭的最大徑限縮到73mm,同時也達成的輕量化的理想。

  採用10群14枚的鏡片組合,第1群中使用2枚LD(異常低分散)鏡片、可以達到十分良好的色收差效果。新的BBAR塗裝技術,可避免鏡頭內部產生不必要的反射。

  最短攝影距離為23mm,濾鏡口徑為55mm,光圈葉片7枚。尺寸大小73x80mm(直徑x全長),重量400g。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