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5時;瀏覽人次 59694

亞洲第一型男金城武代言時尚滑蓋機 u1050SW





 金城武代言時尚金屬滑蓋機

Olympus μ1050SW改變以往潛水機堅固造形,今年秋天Olympus潛水機以時尚風格為主要設計,再加上亞洲第一型男『金城武』的代言,不但兼顧時尚外型再加上無懈可?的超強功能,Olympus μ1050SW無非是今年流行數位商品的主流配件─μ1050SW可潛水3m,耐寒-10,機身厚度僅2.26cm卻擁有2.7Hyper Crystal II LCD,無論夏天水底繽紛美景或是冬天的雪地美景,這款是出遊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無論春天櫻花綻放、秋天賞楓季皆可以拍出四季中令人回味一輩子的畫面。

 

世界第一.先進的臉部自動偵測技術

臉部自動偵測技術可同時偵測最多16張臉孔,能將對焦、曝光調整至最佳狀態,暗部補償技術還可以自動偵測臉部的陰影,根據被攝體的亮度對照前景和背景進行準確的曝光控制。

*在某些情況下臉部可能無法正確的被偵測

 Tap Control(輕敲式操控)功能

創新的貼心功能讓您在從事戶外活動更方便操作。只要輕敲相機背面或側邊即可控制:內建行動感應器將自動偵測及執行所要求的動作。可控制的功能為切換瀏覽影像功能,閃光燈功能設定或暗部補償開關。此功能在戴有手套時特別方便。

 

潛水3m.防塵.耐衝擊1.5m.耐寒-10機身

μ1050SW除了潛水3m的設計,它堅固、高密度材質和內部保護機械裝置,使相機可以承受泥漿、水和撞擊。即使從1.5m處摔下,也可以確保相機仍然可以正常運作。此外,在-10的寒冷氣候中也可以使用。

自動微笑拍攝 & 全景自動合成

選擇自動微笑拍攝模式,當偵測到臉部微笑表情時,相機將會自動拍攝3張。

使用Olympus xD記憶卡,當要拍攝全景風景照片時,相機會自動將所拍攝的三幅影像結合成一張完整的全景照片,毋需再透過電腦軟體作全景合成

 

1,000畫素與True Pic III影像處理系統

Olympus μ1050SW搭載1,000萬畫素超高精細CCD,能捕捉影像中最精緻的每個細節,您可以毫無顧忌的將所拍攝的影像放大。Olympus所開發的最新True Pic III影像處理系統,不僅在影像訊號的處理上能有更好的表現,在影像再現性與顏色調性及飽和度上能有最好的表現,讓影像放大時,依然呈現最佳與最真實的品質。

2.7Hyper Crystal II LCD

μ1050SW還配置了全新的2.7Hyper Crystal II LCD,它不但具有高對比度、寬視角的特點,可在光線強烈的環境下輕鬆瀏覽清晰亮麗的影像,且影像的對比度及色澤還原效果更有全新的表現。

 

Pre-Capture短片預拍模式

此功能模式在動態影像錄影前2秒作影像預拍,不會讓您錯失任何精采片段。

支援xD micro SD記憶卡

2008年秋季全新推出的全系列新機在儲存媒體除了支援原有的xD記憶卡外,更可支援micro SD,只需透過micro SD Adapter即可使用,讓使用者可針對不同需求有多樣的選擇。

 

Olympus μ1050SW重點特色                                     

金城武代言時尚金屬滑蓋機

O       世界第一.先進臉部自動偵測技術(最多可同時偵測16張臉孔) & 暗部補償技術

O       Tap Control(輕敲式操控)功能

O       潛水3m.防塵.耐寒-10.耐衝擊1.5m  

O       自動微笑拍攝

O       全景自動合成

O        1,000萬畫素& True Pic III影像處理系統

O        2.7Hyper Crystal II LCD Pre-Capture短片預拍模式

O       獨家水中3m拍照.錄影防手震功能

O        ISO1600

O       支援xDmicro SD記憶卡

O       繽紛5色可供選擇(銀.粉紅.黑.藍.金)

 

       * 預計上市日期:20089

       * 建議售價:NT$11,900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