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1時;瀏覽人次 84341

輕巧、防手震、Live View自動對焦!Olympus E-520大進化!



今年三月Olympus E-420再次以最輕巧的機身在市場上造成轟動,搭配厚度僅23.5mm的超迷你餅乾型鏡頭,更是讓攝影人為之讚嘆。而重量僅475公克的E-520,以全新進化的內建影像防手震,讓使用者更輕易地獲得精確、銳利的影像。此外,Live View自動對焦功能,可於即時預覽的同時完成構圖及自動對焦,在任何角度皆能有效率地完成拍攝,將Live View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輕巧、創新!Olympus E-520將再度撼動你我感官的新視野。


內建影像穩定系統能提供相當於四級的防手震



E-520的防手震功能內建於機身內部,此感應器與超音波馬達提供相當於四級的快門速度以修正相機晃動。內建防手震功能可有效支援於任何三分之四系統的鏡頭,輕巧的單眼相機防震系統涵蓋33倍(約)的焦長範圍,從超廣角18mm至600mm超望遠(相當於35mm相機)。

由於採用了二個可分别對水平和垂直振動進行精確補償的超音波馬達,可以對垂直和水平二個方向分别進行振動補償控制。新增的適用於垂直構圖時的拍攝IS3模式,進一步拓展了IS系统的適用性。


1,000萬畫素高速Live MOS感應器/全新影像處理系統 TruePic III


左為E-520,右為E-420,體積略大於E-420,更適合進階攝影者的操作。


為達到最佳的影像品質,E-520搭載了與Olympus旗鑑機種E-3相同的高規格-1000萬畫素Live Mos影像感應器,提供的高解析度,精確再現拍攝主體的所有細節。高速TruePic III影像處理系統通過雜訊抑制、細節再現及色彩還原三大先進的核心技術,進一步提升細節再現力、層次表現力和色彩還原力,使得E-520擁有更多自然彩度重現的強大功能,讓您的影像更加細緻、動人。此外,連拍速度更勝以往,每秒可達3.5張。


可自動對焦的Live View即時預覽功能



隨著E-520的Live View功能,您可於檢視LCD的同時捕捉精彩的瞬間,就如同使用一般的消費型相機。此外,位像差比對自動對焦,使E-520搭載高速的影像對焦,並於即時預覽時半按快門提供簡易的11點多重區域自動對焦。當以Live View即時預覽模式拍照時,使用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4.0-5.6或ZUIKO DIGITAL ED 25mm f2.8鏡頭,對焦區域可達11個。


臉部偵測與暗部補償技術


臉部偵測自動對焦可同時自動偵測最多八個臉部表情並正確地調整對焦狀態,對焦框會隨著人物臉部的位移而移動。透過100%視野率您可精確的進行構圖。當您選擇層次自動模式,暗部補償技術將自動修正逆光時曝光過度與曝光不足的地方,讓臉部及背景皆能獲得正確的亮度。


2.7吋HyperCrystal II LCD


E-520所搭載的2.7吋HyperCrystal II LCD,擁有23萬畫素高解析度,進化的高對比、色彩重現性能及176度寬視野率,不論從低角度或高角度都能透過Live View功能輕鬆地在螢幕上看到更清晰的影像呈現。

*格線及亮度分布圖顯示
當使用Live View功能進行拍攝時,格線及亮部分佈圖可顯示於LCD螢幕上,輔助您的構圖並檢視曝光狀態。

*放大檢視對焦
於靜態拍攝時,您可以移動對焦框到任何您想要更精確對焦的位置後,放大7或10倍,方便讓您可以手動方式對焦,確保對焦的準確性。

*完美的影像預覽
新加入的完美影像預覽功能可同時檢視4種不同曝光及白平衡的設定,您可在螢幕上輕鬆地選擇其中一張影像進行校正調整。


支援無線閃燈控制


E-520可支援無線閃燈控制,搭配FL-36R或FL-50R外接式閃光燈可設定四個頻道及三個閃燈,在特殊的拍攝環境下提供高強度閃光及跳燈效果。


Live View自動對焦&內建機身四級防手震

O          內建機身四級防手震系統

O          1,000萬畫素高速Live MOS感應器新一代影像處理系統TruePic III

O          Live View自動對焦11點多重區域自動對焦

O          超音波除塵系統

O          3.5fps高速連拍

O          475公克超輕巧機身設計

O          臉部偵測(FDT)與暗部補償技術(SAT)

O          2.7HyperCrystal II LCD

O          支援無線閃燈控制

 

2         預定上市日期:200806

2         建議售價:

E-520+EZ-1442                              NT$28,900

E-520+EZ-1442+EZ-4015              NT$34,900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