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214441

Canon彩虹歡慶IXUS系列誕生十週年,多款新機正式在台登場


全新PowerShot G7 正式在台登場

Canon 一口氣展出六款新數位相機


1000萬像素旗艦相機經典外形專業功能俱備


Canon隆重宣佈推出全新專業級數位輕便相機PowerShotG7,結合最新影像技術和精良的外形設計,配合強勁一千萬像素CCD影像感測器,可輕易拍出更細膩的影像。這部期待已久的PowerShotG7沿用經典機械式單眼相機的外形,同時加入一系列傲視同擠的嶄新拍攝功能,拍攝出更為出眾的影像,勢必哄動數位攝影相機的市場。

  CanonPowerShotG7採用最新研發的DIGICIII(DigitalImagingCoreII1)數位影像處理器,讓PowerShotG7擁有非凡的影像運算能力,起動速度較過往型號快1倍,有效高速處理影像訊號,還原斑攔艷麗的真實色彩。另外,DIGICII1提升相機整體操作速度的同時,亦擁有更強勁的雜訊控制功能,今影像更細緻鮮明。

  全新CanonPowerShotG7數位相機內建DlGICII1高速運算處理器,成就需要高速分析的臉孔智能對焦(FaceDetection)功能,自動追蹤並鎖定人像臉孔作對焦及測光,確保於不同的拍攝環境下,人像依然保持清晰及亮麗。初始構圖時,屏幕會出現「追蹤方框」追蹤被拍者的臉孔,能同時可追蹤三張臉孔。「追蹤方框」會因應人像的移動而持續追蹤,如人像越接近相機,方框亦相應地擴大。而半按快門時更可鎖定及對焦多達9張人臉。在Flex屹one模式下,拍攝多人合照時,當按下"SET"按鍵,用家可在觀景器或對焦框自由選擇不同人臉的對焦點位置,相機亦會自動調整主體的曝光,今影像更清晰。另外,在拍攝人像時經常遇到的背光情況,一般相機由於測光誤差往往令主體變得黑暗或難以辨識。而PowerShotG7因配備臉孔智能定位功能,會自動調節內部設定,加強面部光源避免主體曝光不足。相反背景幽暗時,一般相機會拍出曝光過度的照片,Face Detection則能因應人臉而作出調整至準確曝光,提高面部曝光的準確度。用戶更輕易捕捉人物的臉部表情變化,最適合拍攝人物大特寫或群體相片,提升相片的感染力。


六款機種各有特色

G7 與模特兒特寫留影


加入影像穩定器6倍光學變焦遠近拍攝清晰


PowerShotG7採用全新6倍光學變焦鏡頭,變焦範圍達35-2lOmn)遠拍近攝同樣出色。加入了CaDon研發的光學影像穩定器(ImageStabilizer)的PowerShotG7,透過陀螺式感應器偵測相機水平和垂直方向活動,再控制鏡片位移,抵銷因手部震動對拍攝所造成的模糊問題,有效地拍攝出色相片。

  PowerShotG7設計揉合先進的數位攝影科技,憑藉經典的相機外形,配合軟片式單鏡反光相機的按鈕介面設計,給用家優雅與經典的感覺。G7機身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柄設計,今握持時舒適穩固。機頂上的兩個轉盤,分別用作調校lSO感光度和選擇拍攝模式之用,操作簡便之餘,亦一目了然。

  PowerShotG7特別設有 "我的相機"功能,讓快門聲音可由用戶自行調校,令每次按下拍攝鍵時會發出如傳統F-l和T-90單鏡反光機的快門聲音,帶來經典外形和專業功能兼備的拍攝體驗。多達25種拍攝模式 照顧不同需要PowerShotG7的拍攝模式多達25種,包括支援快門先決、光圈先泱、全手動操作等,當中供進階用戶使用的全手動模式,可仔細調校光圈及快門等數值,更可隨時利用不同的預設拍攝功能,發揮無窮創意,拍攝充滿個人風格的相片。另外,PowerShowG7還設有多達17種特別場景模式,包括全新「水族館」拍攝模式和IS03200高感光拍攝模式,以配合不同環境需要。

  方便用戶於極暗的環境或不容許使用閃光燈的環境下,仍能獲得最佳的相片質素,PowerShotG7亦提供IS01600高感光度和IS03200的特別場景拍攝模式,確保用戶在昏暗環境下仍能快速捕捉移動中影像,拍攝出理想影像。PowerShotG7支援高達1024x768(XGA)解像度、亦可連續攝錄長達60分鐘或相等於4GB容量的影片。G7亦支援連續兩小時的數位錄音功能,讓用戶能隨時將歡愉的聲音記錄起來。

  PowerShotG7具備2.5吋大榮幕,具有廣闊的170D可視角度,方便取景和瀏覽相片或影片。加上全新的續播功能,能夠以智能方式記錄用戶早前所檢視的相片或瀏覽過的影片位置,下次檢視時,毋須重新搜尋起始點,即可在前次停頓的位置繼續瀏覽。除了各項專業功能外,PowerShotG7備有熱靴插座(Hotshoe)可外置EOSSpeedhte系列的閃光燈、更有速攝鏡、廣角鏡、微距閃燈及防水機殼等多個專業裝備,為用戶帶來上天下海的數位攝影樂趣,將最珍貴的時刻一一拍下珍藏。


今日 Canon 歡慶發表會,全新機種齊聚一堂

彩虹廣告課課長介紹系列機種特色


Canon IXUS 十週年慶典與會來賓分享蛋糕

Canon 數位相機在台總代理彩虹公司 楊董事長正式宣布新機在台上市


Canon 彩虹公司貨 全新機種建議售價公布:


全新CanonPowerShotG7已正式在台發售,建議零售價為NT$21,900。
全新CanonPowerShotA710IS、A640及A630也已於11月上市,建議零售價如下:。
PowerShotA710IS : NT$11,000
PowerShotA640 : NT$ 12,900
PowerShotA630 : NT11,000
另兩款新 IXUS 數位相機,建議零售價如下:
IXUS 900 Ti : NTS 14900
IXUS 850 IS : NTS 14500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