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0時;瀏覽人次 320099

Olympus E-3E-5? 後繼機種型號未明



Olympus公司自2003年發售數位單眼相機 E-1 以來,推出了5種照相機機身以及17顆數位鏡頭群,建立了完整的新數位攝影專用系統。這項被稱為 Olympus E系統『第一章』工程,即將在 E-1 銷售終了期間告一段落。即將到來的將是『第二章』基於這個系統之下,整合別家系統所沒有的特長,例如:『超音波除塵系統』和『即時實況播送功能』,致力於『世界最小最輕量的DSLR』!

  預計自2007年起 Olympus E系統將邁入所謂的『第二章』,也就是將DSLR進一步革新功能和開發更多更堅強陣容的鏡頭與配件,作為充實的目標。在這個前提下,其核心標記為 E-1 後繼機種的新機,也就是在網路謠言中甚囂塵上的 E-3/E-5,於今日 Photokina 2006 曝光。這個由Olympus董事長 大久保雅治所發佈的僅是 Sample 外觀,也未賦予正式的型號和詳細的規格。單從外觀來看,確實是一款完全不同於 E-1 的 DSLR 機種,而特殊造型的機底手把讓整體的外觀非常搶眼。至截稿為止,Olympus 未進一步說明這款機種的區隔和詳細資料,本站將持續為網友們追蹤報導。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