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5時;瀏覽人次 253009

SANYO CA6 袖珍手掌型DV 唯一的防水DV!



生活防水 不必擔心天氣變化


CA6不畏飛濺的水花或雪花,即使使用者在游泳池邊、滑雪坡、海邊戲水..等皆能享受攝錄的樂趣,不必擔心因被水波濺而使機器故障的遺憾;因為CA6就是有本事參與潑水節,機器不怕被水潑,盡興參加人水大戰的熱鬧活動,這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具備防水功能的DV,隨興遊玩水上活動,留下歡樂的回憶。註:通過Japan Industrial Standard 四級防水測試。(警語:本產品請勿潛水、浸泡水中及雨中使用。)

  CA6擁有637萬畫素的1/2.5吋CCD影像感測器外,Sanyo發明了原始校正演算法(original corrective algorithm),以致於從廣角拍攝至遠攝拍照都能透過全景拍攝範圍來達到最理想的防震控制。這種防震系統可以讓CA6在自然運作的前提下校正晃動現象,以改善拍攝品質。

  CA6的尺寸僅77 x 100 x 36mm(如此DM一樣大小),比手掌心還要小,重量僅155g(不含電池)!特殊袖珍手掌型造型可以讓使用者在錄影過程中好握好拍,完全不必施加壓力於手腕上而造成手震。CA6擁有高性能的5倍光學變焦鏡頭且最大光圈可達f/3.5,即使攝影主題距離遙遠也能捕捉到高品質的絕佳畫面,還擁有12倍的數位變焦,最高可運用至60倍的變焦功能;CA6最高可支援使用4GB SD的記憶卡,更比其他機型DV能更長時間連續拍攝影像。

  CA6可以同時攝錄VGA(640x480)動態影像及600萬畫素的靜態相片;當攝錄連續影片時,只要按下快門按鈕即可拍攝靜態畫面。所以進行攝錄時,在不需關閉攝錄功能的前提下瞬間按下快門即可捕捉到值得回憶的靜態畫面。三種機體顏色可以選擇:亮橘/紛藍/炫銀,建議售價$14900。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